08.09.13(SAT)


At home → Taoyuan


 



●辛樂克颱風即將來臨‧聽說這秋颱威力很大‧一路從輕度到中度到最後的強度‧演變而來‧


吼‧不過很○○※※的事 ── 今年中秋已經沒放假‧再來這個颱風把原本美好的假期都打亂‧


還讓我們放不到颱風假‧我們真的是虧大了‧整整少了三天假期‧嗚嗚嗚‧還我假期‧


 星期五晚上因颱風漸大‧一切停課‧所以有小小的休息到‧真開心‧


隔天一早‧想說:桃園一直以來都是沒有什麼大風大雨‧還可以出門去逛逛勒‧


喔喔‧這樣想就不對了‧


因為這個颱風真的是威力十足‧一早起床‧打開窗戶‧外面的雨就這樣隨風起舞‧咻咻咻‧


好大的風呀‧不過‧安逸的桃園人就是這樣‧依然要出門‧下午馬麻與把拔要出門‧


我們也跟著去囉‧桃園遠東百貨公司下車‧逛誠品去‧


 


 


 



●窗外別人家的陽台‧


還好我們有出門‧才知道原來風雨是真的很大‧我們家花園的樹‧都要送去植物醫生那兒囉‧


葉子飛滿街‧手斷腳斷一大堆‧還好馬麻最愛的金桔可是安然無恙勒‧


太厲害了‧生命堅強的金桔‧


 


 


 


================================================


可以出門就是一件快樂事‧我們的穿著打扮像極了住在隔壁的阿匹婆‧


頂著油頭‧拿著傘‧穿著啪拉啪拉脫鞋‧


逛完誠品‧應該要休息囉‧嗯嗯嗯‧那就去肯爺爺家光顧囉‧


在肯爺爺的二樓吃東西時‧看到對面2樓的A+美容院還不賴的樣子‧(意指可以邊洗頭邊看電視)


心動不如行動‧我們去把油頭洗乾淨囉‧順便看看技術如何‧我最近在找尋適合我的美容院‧


一進去‧超級像去看病‧先掛號‧再由服務人員喊名字‧因為我簽名時名字寫的算潦草‧


所以‧小姐有些微看不懂‧(要妳多讀書妳不讀唄‧)


我的名字沒有難到要查康熙辭典‧好啦‧我就告訴她我的名字了‧


意思就是說:如何唸都告訴她囉‧她居然還是唸錯‧唸成了 ㄕˊ   ㄩㄢˊ小姐‧


愛笑的我‧你們都知道的‧當時的我真的笑不停‧幫我洗頭的小弟看到我一直笑‧


以為我在笑他‧這就真的很對不起囉‧


好啦‧論論洗頭功力吧‧雖然洗頭很便宜‧但我喜歡先看一間美容院的洗髮技術‧


再論要不要在那邊剪髮‧連頭都洗不好‧就不要說其他的了‧


那幫我洗頭的那位小弟‧你真的是不及格‧


洗頭都是有第一輪‧嗯嗯嗯‧他有做到‧不過只有1分鐘吧‧


第二輪開始‧洗不到5分鐘就問說:還有地方會癢嗎?


我的天呀‧你是沒看到客人的油頭嗎?當然還會癢囉‧我當時氣在心底‧就冷冷回說:中間‧


好啦‧抓不到2分鐘就說: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的嗎?


我連回都懶得回了‧就‧嗯~~~了一聲‧不理他了‧


哇‧他應該是會看人臉色吧‧最後約5分鐘的按摩與加強就很認真的幫我做了‧對他另眼相看‧


不過還是給他不及格‧因為我耳朵裡都是水‧


不過‧摸大人的洗頭小弟好像更糟‧J大人是沒有參與洗頭的行列啦‧


摸大人的洗頭小弟從頭到尾只用 " 食指與中指 " 在洗頭‧其他指頭勒‧休息去了‧


還有唷‧洗完時‧還讓頭髮的水一直滴滴滴‧滴的衣服都是‧


喔‧真是糟糕的一家店‧不過‧吹頭髮的技術我還挺喜歡的‧但是‧居然要加收50元設計費‧


這是怎麼一回事?如果不多付50元‧意思就是不吹頭髮囉‧太會吸金了‧


好啦‧就這樣今天洗一顆頭花了180元‧吹頭髮花了50元‧


(我的還有用電棒捲‧摸大人只有吹乾唷‧也是要花50元勒‧)


這顆有設計的頭髮在我們離開遠東百貨時就完全恢復原狀了‧前後不到2小時‧


J大人還笑說:50元就這樣不見了‧


 


================================================


另外值得一記的事情就是 ── 我最愛的Sharon‧我居然在遠東百貨看到她‧


吼‧我剛好下樓‧她剛好上樓‧手扶梯就這樣錯過了‧


我是先看到她妹妹‧才看到她的‧


當時要八點了‧百貨公司因颱風天要提早打烊‧


就想說在手扶梯處等她‧他們一定會下樓‧


不過‧不喜歡敘舊的我‧就這樣想說"算囉"‧有緣看到就好了‧還要敘舊‧太麻煩了‧


嗯‧她應該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學生吧‧應該是說他們整個家庭我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