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4 (Thu)


日本橋中央大道


最繁榮的街上


花費:450日幣


 


 



吃完貴貴儂特利後,我們便往回飯店的路走去,時間還早,當然不可能回飯店休息囉!


我們的逛街路線都是從遠的往回逛,在中央通上,最遠的就是高島屋,等會要去逛Coredo。


沒想到,經過了這一間小吃店,看起來就不錯吃,我們倆都停下腳步看看~~~


 


 


 



komoro soba,看不懂那漢字,只好看英文字~~~


 


 


 



最近是衣服的打折季,沒想到連吃的都有,兩碗餐點變成一個定食,只要500日幣,


我們倆就進去吃囉!!!


 


 


 



為了避免進去碰上聽不懂英文的小姐,我們倆在外面看準哪個套餐的圖片,


最後選定:豚燒飯+拉麵


沒想到進去還是碰上這樣"我說英文他說日文"的奇怪場面,


因為裡面的menu跟外面的不太一樣,


所以,我們倆就到外面指給店員看,哈哈哈~~~真是有趣呀!!!


 


 


 



桌上有提供無限量的蔥花,真是一家很棒的餐館,後來我們去吃的餐館都只提供醃紅薑。


在日本,吃醃紅薑好像很普遍,只要是賣日式料理的店,我們都只看到醃紅薑。


 


 


 



燒肉豚飯來了,看起來就好美味唷!!!呼~~~這一餐只要450元,真的太划算了!!!


當我們的餐點上桌,照相的舉動引起我隔壁阿伯的好奇,呼~~~跟我說了一長串日語,


我都不知道該不該回答,算了!!!笑容是最好的禮貌,所以,我就用我的笑容傻傻的望著他笑,


當他說完一長串時,發現我都沒說些話反應,哈哈哈~~~不知道他心中是什麼樣的想法勒???


 


 


 



這一份套餐除了有燒肉飯,還有一碗正油拉麵,管它是不是正油,看顏色應該是正油,


Menu上面的日文字我們倆都看不懂,所以,我就給他正油拉麵這名稱吧!!!


 


 


 



這碗豚燒肉,真的是好好吃啦!!!


 


 


 



再配上蔥花,更是棒!!!


還有日本米真的是好吃,這一碗飯另我懷念,下次到東京我還想吃!!!


 


 


 



沒想到,這碗拉麵是我們在東京生活8天,吃到唯一的一碗,


接下來幾天,我們吃到的麵都是烏龍麵,都沒有碰到拉麵了!!!


>>>這趟東京行,我們倆人都沒有特地上網找哪裡有好吃,


我們抱持著東京處處都是好吃店的心情,只要有碰到餐館,


停下腳步看看,價位圖片都可以接受,我們就進去吃了!!!


果真日本的食物,每樣都不會讓嘴巴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