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Thu)


連住六夜


 


 



圖片:飯店lobby一角


結束Coredo觀看日本橋形形色色的人後,我的腳也得到充足的休息,可以步行回飯店了!!!


>>>以後出國還是穿合腳的鞋子,不要為了愛美,穿了一雙有點小跟的馬靴。


真的只有一點跟,我想應該是不常穿著逛一天街,以至於到日本的第一天,腳就快要陣亡。


回飯店的路上,只要踩到小石頭,喔~~~真是痛呀!!!


這次的旅行可以計畫的時間真的很短,所以,我們倆也沒有上網做很多功課,


當旅行社幫我們安排這間飯店時,我們也沒有任何的想法,就這樣傻傻入住。。。


>>>我想:當時的我有做功課,這次的日本行"一定"不是住這間,


相對的,也無法認識日本橋這個有氣質的區域;這區的素質,每個人都在平均值之上,


晚上步行回飯店時,也不覺得有怪怪阿伯!!!


 


 



圖片:飯店用餐一角,照片看起來很大,實際上挺小的。


早上的餐點是訂房贈送的,餐點是非常簡單,我沒有照任何一張早餐,


因為每次來吃早餐,人都好多,好多日本出差的人,都住這邊,這裡果真離金融區很近。


 


 


 



圖片:去房間樓層的電梯


 


 


 



圖片:房間走廊


一進房間,馬上就用眼睛可以看完全部,實在是太小了!!!


但是兩個人天天早出晚回,住太好的房間可能會讓人滴血吧!!!


所以,這樣的房間非常適合來東京血拼的人,畢竟待在房間的時間不多,


所以,乾淨、方便的房間,就心滿意足了!!!


 


 


 



圖片:房間走廊的盡頭,梳妝台與電視


房間雖然不大,但是該有的設施一樣不少,日本的收納裝潢真的很棒。。。


 


 


 



圖片:電視下的櫃子


電視機下面有三個抽屜,每樣東西都有自己的家。


 


 


 



圖片:抽屜一


這個抽屜小,所以放一些介紹飯店的文宣。


 


 


 



圖片:抽屜二


這個抽屜很深,擺放熱水壺與茶杯、茶包,供客人使用。


 


 


 



圖片:抽屜三


這個不能稱是抽屜,應該說是櫃子,打開來就是冰箱。


 


 


 



圖片:行李與書桌


一張簡單的書桌下就可以放這麼多東西,桌子旁邊是可以放行裡的行李架。


 


 


 



圖片:一面大窗與床


睡覺的床不算大,標準尺寸,所以,晚上兩人可是會搶棉被,還好房間都有溫度剛好的暖氣,


所以,這樣一件薄被就可以度過寒冷夜晚。


>>>也就是這七夜,讓我習慣暖呼呼的空氣,


回台灣時,對台灣的溫度非常不能接受,天天喊冷。


 


 


 



圖片:床頭燈


雖然房間不大,但是睡起來還挺舒服的。可以接受啦!!!


 


 


 



圖片:玄關置鞋處


這是這雙鞋(右前),害我接下來的日本行都穿拖鞋(左前)了!!!


別懷疑,去銀座那天,我居然穿著勃肯拖鞋+褲襪+裙子,真是一個瘋子穿法。。。


更別質疑我,為何不買一雙好穿的鞋回台,自從變胖,較變粗,再也擠不下標準尺寸的馬靴了!


 


 


 



圖片:玄關置物架,置鞋處的上方


右邊那袋就是我在Coredo所敗的物品,中間那袋就是高島屋所買的購物袋。。。


第一天只有我買到東西,J同學有心動一件雨衣,但是顏色都太深,


只好作罷,不過最後有買到好看雨衣。。。只不過是在無印良品買到。


 


 


 



圖片:掛衣處


 


 


 



圖片:廁所馬桶


 


 


 



圖片:自動系統


說到日本的廁所,呼~~~住日本橋真是對的抉擇,我們跑了日本好多地方,


只有日本橋的廁所,不論是地鐵廁所、百貨公司廁所還是一般公廁,一定有自動系統。


 


 


 



圖片:廁所一角


 


 


 



圖片:盥洗用品


為了測試調身體的狀況,我這次到日本居然一件保養品都沒帶,我真的瘋了!!!


所以,這一件件的盥洗用品,我一項都不敢用,我只用海綿加清水就完成我的洗澡。


 


 


 



圖片:盥洗用品


 


 


 



圖片:浴缸


雖然廁所的浴缸很乾淨,但是對於外面的我還是不敢泡,淋浴就好了!!!


不過,腳酸泡腳是最舒服,這幾天浴缸跟我的腳結下感情,天天一定要報到。


 


 


 


 


○Villa Fontaine


○網站:http://www.hvf.jp/chi/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