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7 (Mon)


日式古樸風格


喜愛指數


 


 


<前言>


因為是我的最愛,所以一直沒有下筆,


下午發表照片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怎麼開始勒!


 


 



這個房間設計的顏色我很喜歡,老老舊舊的感覺,


腦海中的房子就要有這樣的老味道,因為這樣,所以深深愛上這間~


 


 


 



請進,程之家


 


 


 



一進門,從落地窗看到對面的房子,


以後住的街道有這般的氣質,夢寐以求的生活呀!


 


 


 



一進門,玄關脫鞋,落地窗前有扇格子門,透光但不透隱私,


學起來,以後我的房子就要有這個!


 


 


 



房子不大,一進玄關,一目了然,


圖右邊:廁所


圖左邊:落地窗


正中間:餐桌


 


 


 



餐桌後就是寢室


房間只有廚房與廁所隔間,一目了然


 


 


 



廁所一角


 


 


 



從小閣樓照餐桌,這ㄦ的空間適合養老的兩人,過著愜意的生活~


 


 


 



小閣樓,一張書桌,一張沙發,


簡簡單單的擺設,


簡簡單單的生活,


簡簡單單的幸福,


太複雜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


 


 


 



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樣,


也喜歡"程的家"~


可以來造訪看看,享受悠閒且幸福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