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7 (Mon)


洋房小木屋


喜愛指數



 



參觀下一間囉!跟著我的腳步前進~


打擾囉!


 


 


 



這一間,布拉布拉布拉,好長的名字,都是看不懂的平假名。


 


 


 



一進去,很大,但東西也很多,顏色太豐富~


 


 


 



活潑俏皮,形容這間的感覺~


 


 


 



說明這間的環保概念


 


 


 



用海報說明還不夠,有一台小電視播放著,


電如何來?


水從哪兒來?


 


 


 



從牆上的掛報資訊得知──這間不得了ㄝ~


 


 


 



房子擺放花花草草、畫作、蠟燭,雖然浪漫,但也很浪費~


最後因無法打掃,最後都藏污納垢呀!


這些東西不屬我。


 


 


 



主臥房,兩張單人床合起來的感覺也不錯,


想分開就分開,想在一起就在一起,


曾經看過有一種設計,老公老婆的房間分為兩房,中間隔著樓梯,


房間各開一個窗戶,這窗戶是可以看到對方的~


這樣的感覺也不錯,維繫夫妻之道就是聚少離多~


 


 


 



二樓,也花俏~


雖然佈置很溫馨,但少了一些感覺~


 


 


 



小孩房


 


 


 



小桌子前面的地圖是我的最愛


 


 


 



活潑生氣的床罩


 


 


 



終結,這間房間我最愛的地方就是這ㄦ


雖然第二間房子是我的最愛,但書房不夠多位置可以放東西,


我喜歡有個角落可以放書本~


 


 


 



可以收納東西是件很棒的事情勒~


 


 


 



你看看,連工具也是可以收納的很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