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 (Thu)


橫濱很大,茫了!


一日券450日幣/1人


 


 


<前言>


繼續加油寫文章~


別以為到了橫濱,麵包超人就迎接妳,我們就是這樣才花很久時間找到面包車人館。


 


 



是我們輕敵了嗎?


大家都說麵包超人在橫濱,我們以為橫濱站出來後就可以看到麵包超人指示,


日本的指標都做的非常好,我們就是這樣信任才沒做功課,沒想到,沒想到~


我們步出站後,人來人往,我們茫了!


到處走來走去,就是沒看到任何標示,我們差點就跟著高島屋百貨公司方向去,


呵呵呵~應該不是我們,而是我啦!


我看到橫濱也很好逛,逛街的心魔蓋住了麵包超人,


心想:找不到就別浪費橫濱行,逛就對,我們向來都沒跟著計劃走。


 


 


 



我的這些想法都在Jessie很認真研究地圖時所想的,等她研究完後,我問她我的計畫如何?


她居然說:要逛街來橫濱逛,妳乾脆回台北逛好了,台北也有高島屋,如何?


我無言了!


就這樣我們11點出站,直到11點20分問路,問路通常都是下下策,


畢竟連50音都不會的我們要跟ABC都說不標準的日本人對話,是件非常困難的事,


還好我們知道麵包超人的日文,就這樣雞同鴨講一番後,


我們又再一次展現台灣人聰明的頭腦,找到麵包超人的路線了!


 


 


 



延著地鐵指標,找到みなとみらい線(音:

Minatomirai)

 


 


 



沿途指標牌都是跟著東急東橫線


也就是說,我們剛剛在東急東橫線的月台就可以換みなとみらい(

Minatomirai)

呼~沒關係,經一事長一智。


 


 


 



看看這條線,才這幾站,但我們都想逛,再加上我們居然又犯一個錯了!


我們不知道麵包超人在哪一站下車,哈哈哈~找到車子的路線,但不知道哪一站下車。


既然如此,買一日券,因為我們算了算,


想去麵包超人館,車票來回一定要360日幣,也想去中華街,還要再加個幾百元,


那不如買一日券,450日幣打死~


 


 


 



買票,我們最行了!開始~


按下一日券


 


 


 



2人


 


 


 



總計900日幣


 


 


 



給1000找100,還有兩張一日券


 


 


 



照張相


 


 


 



進站吧!


 


 


 



1日券的票要記得拿回唷!


重複使用到這天的打烊時刻~


 


 


 



橫濱是第一站,所以只有一個月台~


那麵包超人在那一站,我們倆心裡都有不同的算盤,


Jessie記得應該是前兩站,先去遠的再到近的,


而我的想法就是跟著有小孩子的人走,他們一定是去那兒~


<待續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