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19 (Sat)


從未做過真實的夢


 


 


 



今天早晨,我做了一個超級真實的夢,目前為止30年過去了,我未做過如此真實的夢。


這夢給我的感覺好讚,要不是8:01老媽敲門打醒我的夢,我可能只想夢裡度過今天~


 


 


 



我夢到我家在桃園某一地方蓋了一棟房子,


這棟房子裡面有5間房間,還有2個大客廳,以及一個大餐廳,


夢裡的爸媽說:這裡是用來招待客人,如果想來住也可以,離家也是很近~


 


 


 



房間的感覺就有如這幾張照片,舒服~愜意~


我還在床上翻了好幾圈,開心地大笑,


我終於住到我夢寐以求的房子。


我把我夢裡的新家走過一遍,我好想長夢不醒呀!


我還在夢裡的新家住一個晚上,隔天一早,還有人覺得我們這一棟是民宿~


 


 


 



家的外觀大致如此,粉美~也粉真實~


這一個是告訴我這樣的房子,我即將漸漸靠近;


還是,這樣的房子我只能在夢裡擁有。


我很貪心,我想在沒有擁有前,夢裡都可以回到這個家,


等到賺錢,我一定要蓋這樣的房子送給自己。


~過自己滿意、自足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