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 (Thu)


唯一戰利品:爆米花



 


 



看到這桶子,我迷失了~


這爆米花是我唯一的戰利品~


 


 


 



1200yen


不便宜,但我下手了~


因為桶子可以再利用,但是麵包吃完就沒有了!


 


 


 



真是開心


 


 


 



真是可愛


現在它是我的marker 桶


 


 


 



裡面甜爆米花,真是好吃,果真是兒童的天堂,因為爆米花很甜很可口~


 


 


 



在這裡,到處都是小北鼻版的麵包超人


這位是我覺得最可愛的~


捨不得回家啦!!!


 


 


 



要是我也捨不得回家


 


 


 



很多麵包超人,還有一位土司超人


 


 


 



她真的最可愛


我坐在這裡吃爆米花,她還聞香過來哩~


 


 


 



嗯~麵包超人館,結束~


有機會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