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 (Thu)


準備來去中華街



 


<前言>


前幾天,我做了一件事情,所以,現在部落格的文章全部被我隱藏了!


現在我新發表的文章只會開放幾天,接著我又會繼續把它隱藏,


一言難盡~有時身不由己呀!


 


 



開心地跟麵包超人館說bye bye~


我們又步行回去新高島站,準備開始善用みなとみらい 線一日券


 


 


 



一樣從2號出口進去


 


 


 



元町 中華街是終點站


 


 


 



車站月台內很美


 


 


 



尋找出口


 


 


 



從月台走到出口,沿途都是中華街的美食廣告


 


 


 



還好有廣告可以看,不然這條路會很悶,無聊~


走到出口的路實在是很長。


 


 


 



我最愛飯店的廣告,2011年的東京行祝他們的飯店~


2012年大阪行住它們的飯店,我更愛了!


 


 


 



坐電梯上樓


腳實在是太痠,坐電梯啦!


包包裡的UniQLO塑膠袋,現在看到,心中五味雜陳哩~


>>>因為這袋東西掉在車上啦!


 


 


 



步出電梯,路上馬上有指標~


 


 


 



中華路是出口2


 


 


 



走對方向,馬上就看到熟悉的國字~


 


 


 



我們來去逛逛中華街


說實在,我對於中華街沒有Fu,所以,沿路逛起來就像只是在走街,


既然來到,也買一日票券,還是來朝聖一番,要我再來第二次中華街,


我還是留在台灣,不要出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