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08(SUN)


天氣微涼


寶山一家人  名智員工


寶山出發→勝興車站→綠葉方舟→ㄧㄚ箱寶→寶山→回家


 


 



●哇...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我被它ㄉ自然給吸引住...多美好ㄉ一個地方呀...


 


 


 



●佈置的每個地方都有認真ㄉ巧思...我想這就是它可以這麼自然ㄉ原因


 


 


 



●呼...因為天氣不好...所以我們也只能在室內吃...這椅子真是讓我著迷ㄋ...我下次還要來...


 


 


 



●這是我點ㄉ法式布丁蛋糕...吃起來是還好...因為風景美麗...所以...饒ㄌ你...


 


 


 



●這是Jessie點ㄉ...吃起來不錯...但是這樣的價位...吃這樣ㄉ料理...我覺得還有進步ㄉ空間...


 


 


 



●這是船型設計中的甲板區...真希望下次能再戶外喝喝下午茶...享受這大自然...


 


 


 


總結:綠葉方舟


這地方真ㄉ是吃氣氛ㄉ...看看這四周圍ㄉ環境...聽那鳥叫聲...你真ㄉ覺ㄉ來到一個仙境...


若在未來ㄉ日子...居住ㄉ地方有這裡一半ㄉ自然就好ㄌ...(羨慕)


這裡真ㄉ是稱不上漂亮...但是很自然...不由ㄉ打從心裡愛上這裡...


它ㄉ設計是以船型為主軸...下次你也可以來唷...


 


 


 


●綠葉方舟


●電話:037-875-868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網址:http://greenark.com.tw   (p.s 它ㄉ網站最近怪怪ㄉ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