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桃園的民眾...我們有一個好去處了...
有看過【微笑Pasta】的人應該知道...(我沒有看過這偶像劇...我是聽人說ㄉ)
就是TINA廚房....
我覺得它很不錯...造景很美...是地中海希臘藍白風格...
我之前就有看過它了...只不知道裡面可以弄得這樣的溫馨...我喜歡...
若要挑缺點...那就是不能刷卡...所以我今天把我僅剩的錢...全部拿去吃晚餐付掉了...
好啦...沒關係...看在你這麼適合拍照的面子上...我就原諒你...
今天拍了下午和晚上的照片...很水唄...我很喜歡...
(因為我是"見光黑"...所以不適合大太陽時出門....)


 


●T I N A 廚房


大溪店─大溪鎮‧瑞興里‧18鄰‧栗子園‧9-2號之3        (03)307-2939


(它在路旁啦...台4線28.5K處...什麼鬼地址...誰找的到...不要被住址中的栗子園給騙了...)


(我們就是去這間...哈哈哈...因為我平常有做功課─看風景...所以...我很快就找到了...)


 


慈湖店─桃園縣‧大溪鎮‧頭寮‧3-6號           (03)387-7110


(又是個鬼地址..過了神牛區..看見7-11..再往前開好幾部..看見路口標示..就右轉..前進100m)


(那路很小條...考駕照用的...再來...老闆娘很.... 足曳 ....不太想做生意...一直建議你去山下吃....


4點以後不接客了...因為我也碰上了閉門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