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味千拉麵"...肚子很餓...所以...就是它囉...算你有緣...




●一進去...服務真是週到...先看看要吃什麼唄...翻到最後一頁...它居然是一間國際連鎖拉麵店


我還以為是一間普通ㄉ拉麵店勒...我點了人氣第一與鰻魚飯...還有空運來ㄉ可樂餅...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筷子就是拉麵的靈魂啦...




●我的第一人氣~~~豬軟骨拉麵出場囉...呼...一看見...只有蛋遜掉ㄌ...其餘都很讚...




●豬軟骨近拍一張唄...真ㄉ是很ㄋㄨㄣˋ...不虧是人氣第一名...還限量喔......


(就是看你限量才點ㄉ...)




●J同學的鰻魚飯...真ㄉ是好吃...飯很Q...是我喜歡ㄉ飯ㄝ...不過黃瓜就遜掉ㄌ...


旁邊配上的山椒不知道是要做什ㄇㄉ...聞起來也還好...所以沒有加...


小姐是看我們很老饕ㄉ感覺...所以不介紹是如何吃ㄉㄇ...




●鰻魚...你也來張近拍唄...真ㄉ好好好吃唷...飯真ㄉ很圓很QQQ......


那天本來想把它佔為己有...礙於J同學實在太喜歡吃鰻魚飯...不忍心奪愛...




●嘿嘿..這是"北海道直送"來ㄉ...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點ㄌ它...嗯...還可以...過ㄉ去...




●我點ㄉ口味是牛肉...和蔬菜ㄉ...它有五種可以選兩種...但是兩塊要賣我120元...太貴ㄌ...


 


會進入這間店吃東西...全部都拜"米朗琪"所賜...如何說勒...


因為...人太多ㄌ...要排隊一小時多才能吃...所以我只好先去祭"五臟廟"


就路過這間店...看起來不錯...也挺想吃拉麵...那就行動ㄌ...


以上點ㄉ食物...個人覺ㄉ都很好吃...價格上也合理...一百多元ㄉ食物在台北很常見...


再加上服務也很好...所以....值得去...聽說香港...日本...的都很好吃...



 


●味千拉麵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45號 (衣蝶S館附近)


●電話:02-2559-8726


●網址:http://www.ajisen.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