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夢想已久的樂高終於入我的口袋ㄌ...但是"錢"也跟著飛走ㄌ...


嗯...這天本來只是想去玩具反斗城看看變形金剛的玩具...


但是...又不小心逛到LEGO區...看到新貨...心中養養...手也養養...


因為好久沒有拼裝東西ㄌ...繼上次拼"立體拼圖"至今已有一年多ㄌ...


所以...就給它花下去....反正很久沒有進貨ㄌ...


那不要問我多少錢...因為這是心中的痛呀...


還有...下一步是去我夢想中的樂高樂園....同樣的...也不要問我多少錢...


● L i n k →|樂高樂園樂高官網樂高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