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犒賞"終於帶回家了....呵呵呵......第二樣"LEGO"玩具...


(第一樣是在好久ㄉ小時候...媽媽買ㄉ...還留著勒...)




●當然要把"LEGO" 標誌照起來囉...




●這樣Creator...可以拼3種樣式...或者自行創作...並且可以傳到LEGO網站唷...




●把所有原料都給到出來....大珠小珠落一盤...





●零零種種共有18樣...呼...一件都不可缺少...不然就沒法拼出囉...我從小拼這個...


都知道每零件不可以亂丟...就如同我拼拼圖一樣...很有概念ㄉ勒...




●這是巴洛克式的洋房...




●這是有錢人的洋房...因為有車庫......那我就是蓋這棟...




●這是公園式洋房...適合有小孩子的人選擇ㄉ...(姸姸...姨...下次坐敲敲板給你玩...)


 


連結至:我的【車庫跑車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