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寫這篇文章...說實在有些些小猶豫...


猶豫的原因是...有些些違背我當初架設部落格的意義...


當初的我...只想樂活的過生活...也告訴大家...很多地方可以快快樂樂的玩與吃...


但是...網路是一個無限大的地方...


某天...瀏覽瀏覽...看到了一位...公主...說出他心中的台灣...並且跟大家分享"台灣"...


讓我內心不禁...想與大家分享...我心中的台灣...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一個政治狂熱者...也不是一位想談政治的人...(連想都沒想過)


我想這是處女座都應該是這樣唄..."懶"的去做...是最高境界...


(懶的去投票...因為天下的烏鴉一般黑...)


不過...現在的我...有些些的想去關心起這件事情了...


當我看完公主寫的文章...晚上遇到我們的外籍老師...就隨口問他...


你在加拿大時...你知道台灣ㄇ???


他則回說...台灣...不知道的人是愚蠢之人...沒讀過書...地圖上都有...(還不錯的回答)


這樣的回答讓我嚇一跳...


因為...我同學去英國...介紹他自己的國家時...倒是出現很多問題...


所以後來他們就懶的解釋...讓大家誤以為他們就是中國人


正因為如此...我開始認同了一句話...


當別人叫錯你名字後, 你應該告訴他正確的名字,


而不是將錯就錯, 無奈的讓別人持續的叫錯的名字一輩子, 不是嗎?


台灣的知名度很高, 只是需要每個人驕傲自信的說出我是台灣人.


我想...每一位台灣人...都應該大聲說出來...只要你是住在這塊土地上的"紅澄黃綠藍靛紫的"人


住在這...這是你的家...你的家在台灣...就應該說出...


我是台灣人...我愛台灣...


 


大家去看看唄...



公主之家~台灣真棒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