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這我的蛋糕嗎??? (一臉胡疑???)




●我今天穿的很口噯唷...像不像ringmaster...




●我的Teacher Vicky...帶著我切蛋糕...




●我的第一片蛋糕是邀請我最要好的同學Lulu...(因為她要搭乘4:00交通車...所以先吃啦...)




●這是我的最愛"巧克力蛋糕"...我最愛Chocolate...(我把拔說吃太多會胖...不讓我吃很多...)




●哈哈...Isa因為還沒吃完她的點心...所以...看著我吃...




●嗯...Chocolate...真的很好吃...




●最後...這些表情口愛嗎...




還有更口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