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福加福...不是家扶協會...是加福蛋糕...聽說很好吃...


 




●好復古...蛋糕盒子...這真的只有古老的老店才能有這樣的盒子...


 




●奇士蛋糕雖然一盒是比別人的貴兩倍...但是...是一般的...兩倍...很大一片...


因為跟...很大的泡芙一起放...所以不覺ㄉ...奇士蛋糕大片...


 




●這片蛋糕...我家大碗公裝不下......接下來就看看超大泡芙...


 




●居然比我的手機大ㄝ...


 




●這真的是融合...日是泡芙加上台式...因為台式就是"俗又大碗"...


 


 



●真的很大碗唄...跟我家的碗公一樣大...剛剛好飽和在我家碗公裡......


 




●裡面的餡料也很多...是怎樣...他是想要讓其他ㄉ泡芙店不用開呀...


進入店買時...我只看到這個泡芙...他實在是太大...引我注意...就這樣...我就買ㄌ它...


不過一個人吃完會很罪過...所以...兩人吃剛剛好...這跟一個便當一樣的飽唄...


 


奇士蛋糕一盒~~~200元


日式泡芙一個~~~35元(便宜又好吃)


 


●加福奇士蛋糕


●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二 段‧七十二號


●電話:02-2555-1812


●FAX:02-2555-0206 (還有傳真勒...聽說很多餐廳的奇士蛋糕是從這裡批出去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