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我的法式早午餐...這是他的名字...


 




●全部...我喜歡吃這麵包...


 




●這是牛小排...也不錯吃...中間的薯泥我還挺喜歡吃...


 




●這也是我愛的湯汁...還不錯...


 




●他還有一杯大家都推薦的香檳...不過有酒味...我小喝一口...還是不敢喝...


"酒"跟苦瓜的道理一樣...我還突破不了...聞ㄌ很香...想吃想喝...但是吃喝近入口...還是會苦...


 




●感覺很豐富...但是...我只敢吃一點點...所以...他是吃豐富ㄉ...吃排場的...


因為...味道也還可以啦...再加上...這真ㄉ是高級早餐...只有湯是我最愛的...


 




●這個...Pan cake...輸了給寶山...寶山皇后...你ㄉ口感好多ㄌ...可以擺出來讓大家品嚐...


 




●重點加的料...只有蜂蜜...寶山...有超多東西可以加ㄉ勒...


(巧克力榛果醬‧苺子醬‧蜂蜜醬‧鹹魚醬)


點入→寶山Pan Cake


 




●不過近區域...可以吃到這樣...視覺享受到這樣...我想已經夠ㄌ...不要奢求太多...


 


點入玩"向 Haiang Brunch"


●向 Hsiang Brunch


●電話:02-2872-5851


●住址:北市‧天母東路‧50巷‧8號 (新光三越正後面)


●營業時間:假日─08:00~22:00     平日: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