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08 (Sun)


這天記錄之


11.12.20 (Tue)


學校交換禮物


 


<前言>


2011年我的相機有一個洞後,我帶它出去的時間變少,


用相片紀錄生活的好習慣也漸漸地懶惰停滯,


這些個週末好多事情,好多活動,好多好多吃的行程,


但因為懶惰,所以相機也都沒帶在身上,無法好好詳細紀錄~


 


這天學校玩交換禮物,玩到後來也忘記要照下自己得到的禮物,


直到2012年才補照~


 


今天吃尾牙,本應當帶相機去紀錄一番,但,忘記加上蓄意忘記,所以沒帶~


現在忽然悔恨,帶著就可以有一張相片能寫日記了!


畢竟日子過去了,除了在臉上留下歲月的痕跡,還要有文字的紀錄才完整。


來記錄12月學校老師私下玩的交換禮物~


 


 



相片說明:這是我抽到的禮物


當天抽禮物的戰況,從發起人大楊主任開始抽,


他抽到小楊主任的禮物,必須跟小楊主任說些感謝的話,就這樣一個一個抽下去~


最後,剩下摸摸、Jessie、我和依伶~


禮物也剩下這幾份,哈哈~我們這幾個人果真在玩交換禮物,


摸摸抽到Jessie的,


接著,Jessie抽到我買的禮物,


我則抽到依伶買的禮物,


我們三位姐妹都是抽到星巴克的隨行杯,哈哈~真是妙哩!


最後,依伶抽到大楊主任準備的旅行住宿券~


一切真是圓滿!


 


 


 



相片說明:這是Jessie抽到的禮物


說到這禮物也有一番故事~


20日要抽禮物,這些個禮拜很忙,根本沒時間也沒頭腦要準備什麼樣的禮物,


重點是要金額500元上下


到中壢sogo走一圈,發現500元根本無法發揮咩~


說實在腦袋根本不知道要買什麼東西,但心理有個下下策──買星巴克隨行杯


最後從sogo空手而回,轉戰到對面的星巴克,


聖誕杯都賣完了,什麼好看的杯子都沒有了!


此時Jessie就說:那VIA系列的杯子還不錯,陶瓷的,可以裝熱水,冬天還不錯~


我就說:那妳挑一個好看吧!


Jessie邊挑邊說:如果我能抽到這個一定很讚。


>>>此時說話的人根本無法想像此句話成為真實的!嗯~很用心挑選你想要的杯子。


就這樣,我們家又多了3個星巴克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