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推薦一下囉...這是我在天母水睛球...買到的...


本來Ron介紹我定這間出版社的兒童雜誌...因為有這種Hidden Picture...可以邊讓學生學英文...


還可以玩小遊戲...我自己都愛不釋手玩勒...


 


 




●這是內頁...他旁邊都有一些單字...就要你在這大圖中去尋找...在塗上顏色...


這種遊戲...我覺得每個孩子都會喜歡的勒...


這本書總共有4冊...分程度...本來想說買個"第四級"讓這些孩子玩...


結果...我從4...看到3...看到2...最後選擇1...


因為...還挺難的勒...不過還挺有挑戰性勒...


嗯...結論就是...小孩子的細心...我想可以從這項東西培養起...哈哈...


●點進這裡可以進入線上的Hidden Pictu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