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行...最經典就是這一篇...我居然忘記寫...ㄏㄚˊ...一定是因為事情太多...


這間店...是我們一群人在...美術街逛了很久...依照國王的想法...所以...我們進入了...


"一生桃花源"...發生了超級經典的事情...繼續看下去唷...


 


 




●這是我跟J同學點的...下午茶...(水果茶...跟...阿華田巧克冰沙)~~~應該是這樣...忘記了...


因為不知道要點什麼...再加上不是很想喝熱飲...不然熱飲有幾項是我還挺想喝的...


例如...皇后...喝的下午茶...是我還挺想喝的...不過...好戲在後頭唷..


 


 




●這是下午茶再加上好吃的蛋糕...真的很好吃...這是"紅豆蛋糕"...


不甜也不膩...裡面的紅豆配上蛋糕...原來是這麼的搭...


 


 




●這是...國王提議要點的...提拉米蘇...


大家一人吃幾小口...一起分享...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


因為...不用一個人...吃完這麼多東西...這樣肉肉就不會上身了...


 


 




●好啦...經典的事情來了...看到那道傷口了ㄇ...很多事情真的落到...犯太歲人的身上...


真的會讓大家傻眼...


皇后點的是...好喝的熱飲...我忘記名字了...什麼八拉八拉桂花的吧...


服務人員就把...杯子...與...茶壺熱飲送上桌...


皇后就把熱飲到入杯子...我們在場的人...就清清楚楚的聽到..."ㄆㄧㄚ"...一聲...


呼...我們想說是怎麼樣了呀...原來原來...皇后的犯太歲嚴重到...


不只太陽怕她...連...飲料都怕她...


好啦...就這項事情...我想...我們會很難忘吧...


"皇后皇后...怎麼每次跟你出去玩...都會發生這些好笑的事情勒..."


 


居然忘記寫這篇經典文章.....補上了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ㄝㄝㄝ...這篇我發出去...才想到是寫食記...怎麼像是在寫遊記...


好啦...專業點...這間店...不是非常好喝...但也可以接受...


難怪...大家都說...到美術街...只能坐下來聊聊天...沒有辦法吃好吃的食物...


所以...這是一間...賣"休閒"的一間店囉...


 


 


●一生桃花源


●住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7號


●電話:04-2371-8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