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大街小巷都知道的"摸乳巷"...來到這裡...就一定要來囉...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個名字是我國中時候知道ㄉ...我的理化老師...告訴我們ㄉ...


現在終於來看看囉...


(心中OS:我是彰化人...鹿港離我們這麼近...我居然不知道...)


 


 




●這麼多的觀光客...我們也是其中之ㄧ唷...看到型男根摸摸姐ㄌㄇ...我勒...看下圖...


 


 




●發胖的我...實在不想...上近頭...


再加上...剛剛吃了不是很好吃的包子...所以...心情真是不開心...


還有...天氣真是不是令我很開心...


所以...unhappy...ing...中... (所以...接下來...幾乎... 都看不到我出現...)


 


 




●好囉...開始走摸乳巷囉...


 


 


 




●有沒有一種...走進時空隧道的感受...仔細看...會頭暈...


 


 


 




●這是...摸乳巷...附近的...地標...


摸乳巷真ㄉ是...鹿港的地標了...大家來到鹿港...有要來摸乳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