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天到了‧吃吃消暑的好東西吧‧(這就是我說好吃的水果口味的冰淇淋)


上個星期去"摳思摳" 不小心讓我試吃到‧吼‧一吃真是驚為天人‧尤其是Peach口味‧


( 它有四種口味‧Peach    Mango    Raspberries   Pineapple )


不過一次要買就要一大盒‧500多元‧說實在‧真的不能吃這麼多‧


如果大家要一起團購的話‧就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囉‧


那想知道好不好吃‧可以先去生活的好鄰居 7-11‧單買吃吃看‧


它是澳洲進口‧7-11只有賣芒果和覆盆子口味‧


個人覺得四種口味都好吃‧(我特地去排很多次試吃‧才嘗到不同的口味‧)


不知道是  Pineapple  還是  Mango 口味‧有放核桃‧很妙吧‧


我的印象是Mango有核桃‧不過7-11的Mango沒有核桃‧所以‧怪怪的ㄝ‧


好啦‧重點不是核桃‧重點是:他實在是好吃‧價位又是可以接受的好貨‧


因為‧不論是哪個大廠牌的冰淇淋‧一球就要百來元‧又沒有這麼的好吃‧


所以‧夏天想吃水果口味的冰淇淋‧可以好好的吃唷‧家裡可以放個幾支‧想吃就吃‧


 



●芒果口味‧


 


 




●Raspberries口味‧以前的我應該是不會買這口味吃‧不過‧自從吃了這個‧


我對覆盆子口味的冰淇淋整個改觀呢‧


 


 




●這是比較華麗的包裝‧摳思摳的包裝就比較是家庭式的‧


 


 


 



●四分之三是水果口味‧四分之ㄧ是牛奶冰淇淋‧


呼‧口感知好的呢‧


再加上它不是大隻的冰淇淋‧所以‧不會膩啦‧


 


 


 


 


 


●Weis ice cream


●地址:7-11便利商店‧(家中巷口轉角就有了)


●價格:30元/支~~~7-11的價格是這樣‧


               17元/支~~~Costco的價格是這樣‧


              (這比較划算‧不過一次就要買到一大盒‧所以‧要靠大家一起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