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些照片‧(因為這些照片已經都被光碟片收藏起來了‧再拿出來回味‧)


想到當時的我們‧為了辦活動‧可真是卯足了力氣‧


頭髮重金打造勒‧意思是指我啦‧


那次的我以金色為主軸‧頭髮整個噴上金色漆‧穿金縷衣‧金褲子‧金鞋子‧


都是為了要主持聖誕派對‧第一場‧先是在頭上綁上金色絲巾‧


第二場在把絲巾拆下‧就是這個金頭囉‧


真是後悔‧沒先照下熱騰騰的照片‧下午光線好的時候,就應該先照‧


不過那時忙著張羅大小事‧哪有可能先照像勒‧


以後應該不會有這樣的造型了吧‧如果有可能‧也不再這樣的青春囉‧


 


 




●我跟我喬女士合照‧當天喬安娜是扮聖誕樹‧她說:年年都是聖誕樹‧


哈哈‧很晃的照片‧


T1sony的防手震功能真的是很差‧再加上光線不夠亮‧以至於照片小小矇矓美‧


好啦‧不過就是個紀念囉‧


 


 




●那時的摸摸應該要多照幾張‧這套禮服可是美麗的很勒‧


不知道現在的她是否裝的進去‧


而當時我買的禮服‧都給小朋友當戲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