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15.這天發生以下這件事情‧我想只有跟著我們才知道其中的樂趣‧


忽然發現‧三姐妹的旅行少了Vi馬麻‧多了J同學‧好笑成分依然是很多的‧


 



●看看‧我們在做什麼事情‧


因為家中的7000‧時在是髒到不行‧就在要回家時‧看到有阿桑再利用學校資源洗車‧


二話不說‧我們當然效法‧就這樣‧我們就在一旁找到另外的水龍頭‧


撒水‧準備幫車車洗澡囉‧


 


 


 



●真是Happy‧悶熱的天氣‧幫車車消消暑氣‧也去去灰塵‧主人們‧終於幫你洗澡了‧


我負責撒水‧Mo姐負責擦車‧J同學負責趴車‧


(J同學的趴車技術‧根本就是"噗摟級"的)


臨時起義要洗車‧所以‧沒有任何的工具‧剛好‧我把拔的毛巾在車上‧


呵呵呵‧這條毛巾的下場大家應該都知道吧‧就是‧淪為車子的浴巾了‧


下次去時‧我們要把所有的ㄍㄟ ㄙ‧準備好‧好好的為它大掃除一翻‧


計劃是:帶海綿刷布、肥皂粉、毛巾、還有清理腳踏墊‧


洗好的腳踏墊‧剛好放在太陽底下晒‧要回家時‧就剛剛好乾囉‧


 


 


 



●J同學趴車‧我噴水‧這種感覺如同去洗車廠‧


現場有位民眾洗好的感想↓


趴車 J 說:真的很像進入電子洗車隧道‧啪拉啪拉的水聲‧好過癮‧


我在那邊‧狂狂狂撒水‧有看到嗎???這就是我們洗車的情景‧


超好笑的‧


 


 


 



●這天的我們‧上完課‧很認真的幫自己的車子卸妝‧ㄏㄡㄏㄡㄏㄡ‧‧‧


這樣子真的很省錢ㄝ‧不用花家中的水費‧再加上不用花錢去洗車‧


自己洗車‧還可以運動運動‧


不過‧這洗車後唯一的代價就是 ── 賣血換水‧


如何說 ??? 蚊子太多了啦‧


站在那邊沖車、擦車、趴車‧就被很多隻蚊子狠狠的吸血‧


去捐血會有獎品的‧今天我們在這邊證實了這件事情‧


下星期我們還要去‧這樣子車子天天都乾淨‧我們也會漸漸恢復苗條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