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去吃‧不過一直都沒有幫它照相勒‧因為都沒有好時機‧


這次剛好天氣熱‧又有跟團員一同出發‧所以‧有人開車‧有人照像‧有人排隊‧


分工合作‧剛剛好勒‧


 


 


 



●立晉豆花‧到新竹大家都說要來吃吃‧不過之前傳出服務態度很差‧


所以‧被新竹人抵制‧不想買‧我想‧當我知道這間時‧到目前為止‧


他的態度都讓我覺得很不錯‧如何說勒‧‧‧


我第次去買的時候‧因為不知道它的糖水就是糖冰‧我就嚇到了呀‧


我說:我不是叫綿綿冰的ㄝ‧老闆娘就說:這是我們的特色‧那是糖水冰‧


 


 


 



●所以‧服務算是好的‧個人認為啦‧


 


 


 



●這就是它的豆花‧看起來不錯吧‧上面是滿滿的綿綿冰‧


下面是好吃的豆花‧還有料‧


 


 


 



●真的是有特色‧也真的是好吃‧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囉‧


 


 


 


 


立晉豆花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6號 (清大夜市商圈)


●電話:03-572-8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