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介紹的是大家都愛吃的可麗餅‧這個民和戲院也有好吃的可麗餅唷‧


這間可麗餅有很多的加盟店‧


 



●老闆娘很認真的做可麗丙‧


 


 




●口味有這麼多‧不過我的最愛永遠都是自己Mix‧


 


 




●看看我的Mix餅吧‧


 


 




●就是要在餅皮底上加蒜泥醬‧雖然加五元‧但是嘴巴有雙重口感‧


 


 




●這是我今天叫的口味‧塔可雞腿‧


 


 




●加上起司‧高麗菜‧這都是一定要的‧


 


 




●這是和風燒雞口味‧


 


 




●好啦‧最後的成品一定有玉米的‧還有黑胡椒‧個人不吃美乃滋‧所以這份完工了‧


 


 




●而這個成品是有加上美乃滋‧


 


 




●呼‧最後要請老闆幫我的餅皮烤的酥脆‧OHYA‧‧‧我最愛的可麗餅‧


終於可以吃到囉‧


 


 


 



 


●熊熊可麗餅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廣福路‧20巷斜對面    (大成國小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