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收到禮物‧就覺得當老師真的好好唷‧這次收到的禮物是【北海到千層蛋糕】


因為家中光線部不是很好‧所以‧外殼都照失敗了‧


來說說看‧吃的結論吧‧


 


 


........................................................................................................................................



●這是草莓口味‧當天吃完宵夜已經很飽‧所以‧這塊甜點沒有吃到‧放在冰箱‧


不知道我家裡的哪位饕客‧偷偷的吃掉它了‧所以‧味道如何‧不知道‧


 


 




●巧克力是我的最愛‧我當然第一選擇是它囉‧一層一層的看了好過癮‧


這是我第一次吃千層派‧感覺好特別‧層層蛋糕在嘴巴‧說不出很妙的感覺‧


 


 




●不過唯一的敗筆就是‧小甜一點‧不過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原味口味‧因為我不吃奶油‧所以‧這個蛋糕就我馬麻吃囉‧


她說:這就還不錯吃‧不像巧克力這般甜‧


 


 


結論:


這千層蛋糕收到時‧是冷呼呼剛出冰櫃‧家長有教我如何吃‧


不過‧事情多‧忙‧所以‧延誤了兩天才吃它‧所以‧外觀就不是非常的美味‧


下次‧自己再團購吃吃看‧


不過看格友說:這東西訂了‧一個月後取貨‧可見是很ㄏㄤ‧


那‧下次有機會再訂好了‧


 


感恩:


這千層蛋糕是丞崴馬麻送的‧感激‧雖然你不知道我的部落格‧但是‧我還是要寫下一筆‧


如同以前的人會記帳於牆壁上‧以便記憶‧


 


 


↓點入即可知道如何訂購


http://forum.dreamreload.com/showthread.php?s=&threadid=57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