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21 (Sat)


吃的日期


12.01.08 (Sun)


重新改過地址之


 


 


<前言>


之前就去吃過這間店‧那是跟摸摸姐、章魚哥、還有誰已經忘記了‧


(章魚哥是誰???摸摸姐懂得‧寫的這樣的含蓄‧怕會引起家變‧)


這天再去吃甜甜家常菜‧因為實在太懷念它的味道‧但苦於無時間去吃‧


所以特地帶了SONY單眼去蹓蹓‧哈哈‧


發現寫食記用到這樣的相機‧在家常店‧會被大家當異類‧


我們這天為了要照這些菜‧隔壁的一家人‧不斷地看‧看‧看‧


呼‧真是太有趣了‧他們看到我乾脆就直接跟把拔笑了笑‧‧展開我最拿手的微笑‧


這笑的意思就說:食物是主角‧我想照它‧


 


 



●牛肉泡菜‧第一次發現泡菜跟牛肉是如此的搭‧


他的泡菜製作的感覺有像"鴉片泡菜"‧下次照給大家看看‧真的是好吃‧


人家送了五罐到我家‧我弟弟就帶了三罐回學校吃‧可見是多下飯‧


 


 


 



●炒食蔬:蕃薯葉‧這道菜就有些普通‧真的就很家常‧所以叫甜甜家常菜嗎?


 


 


 



●蒜泥蝦子‧這道菜真的是很下飯‧不過太晚上這道菜‧所以‧已經飽了‧但是還是要吃完‧


實在是夠味‧我想師傅為了要讓蝦子入味‧就慢慢的墩‧墩到我飽了‧才要拿出來‧


 


 


 



●糖醋雞丁‧吼‧怎麼會這樣的好吃‧味道就是很適中‧不太鹹‧不太甜‧不太酸‧


就是剛剛好‧現在又餓了‧


 


 


 



●那味道真是很好‧顏色也好漂亮勒‧


 


 


 



●廣州炒飯‧


上菜時‧看到淡而無味的顏色‧想說:這炒飯真是不一樣勒‧後來‧吃下去‧


 


 


 



●味道真是好‧重點又不油‧感覺上就是好吃啦‧看起來粒粒分明‧好餓喔‧又好想去吃‧


 


總結:這間店太妙了‧菜單自己寫‧不是用勾的唷‧是用寫的‧


重點是沒有MENU‧牆上有菜色‧自己填入菜單的格子裡‧


是寫國字的方式填入‧還不是寫數字唷‧


很家常‧我喜歡‧重點是‧菜色不會過於油膩‧不放味精‧這就是我會回鍋的最重要原因‧


 


 



 


 


●甜甜家常菜


●電話:03-333-6456


●地址:桃園市‧自強路‧24號  (舊址,已不營業)


●地址:桃園市‧三民路二段‧63號(新址,更名為甜甜小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