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的孩子


曲: 吳嘉祥 詞 : 林佩蓉 演唱 : 洪瑞襄


 


(童音口白)


媽媽妳要乖乖哦  等我長大  我一定會照顧您


我要帶媽媽去玩  我要抱抱媽媽  媽媽我想抱抱


 


媽媽有一個夢,一個單純的願望,


希望你永遠平安,快樂過每一天。


媽媽有一個夢,一個單純的願望,


希望你永遠平安,快樂過每一天。


 


你是我的心肝,感謝一路有你伴,


不管外面的風雨有多大,咱永遠都不怕。


你是我的心肝,愛的花蕊輕輕蔓延,


有大家的陪伴,你就不會孤單,


因為我找到靠岸。
 


 


...............................................................................................................................


 今天不小心看到這首歌‧因為想要搜尋更多大愛的歌給孩子們去唱‧


發現了這首‧超好聽‧超窩心的‧


尤其前面的口白‧


嗚嗚嗚‧好感動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