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27(SAT.)


傻蛋五人


前言:


這天我們真的很趕場唷‧也許因為這樣所以我們的眼睛蒙上了一層灰吧‧


下午‧我們從鶯歌輕鬆畫回來時‧喔喔‧大車被開走‧只剩下小車‧


所以‧一車的人就跑去二姨家借車‧這樣‧我們青少年組的能出門‧老年人組的也能出門‧


不過‧颱風天‧事情好像就不是很順利唷‧一車的人開到二姨家‧哇‧那台"白色摳颯"‧居然沒電‧


那‧‧‧那就‧‧‧那就怎麼辦勒‧


老年人組的最後只好不出門‧把小車讓給年輕人開囉‧開心‧順利出門去玩囉‧


去哪勒‧去綠風試試看囉‧


哇‧整路嘻嘻哈哈好不快樂‧就在此時‧Vi型男居然加速前進超車‧


當時大家心中都只是他想超前面那一台慢車‧沒想到。。。


ㄚ‧前面居然有好幾輛車‧我們一群婆婆媽媽都不敢吭一聲‧抓緊把手‧


Vi型男就快速地超了前面三輛車‧因為對面來車也即將跟我們親嘴了‧


最後‧安全抵達‧吼‧可真是把我們一群下出一身冷汗勒‧


好啦‧好啦‧畢竟綠風是第一次去‧難免不熟路‧我們開了好久的車‧終於要到了‧


喔‧綠風去哪裡了‧我們找不到要從哪個巷子彎進去‧就這樣‧打電話問囉‧


問好也順便訂位‧一舉兩得‧


Hooray‧‧‧找到了‧窗明几淨的這間‧我們到了‧


此時天色已黑‧颱風要來了吧‧我們停好車‧快速地跑下車‧


J同學、Vi小姐(沒帶孩子出門都是小姐)、Even‧開心地跑進去勒‧


 


 


 



●哇‧這門真是有格調呀‧我喜歡‧(心中不停地低估‧)


 


 


 



●座位也真棒‧我與Vi小姐邊看環境‧就開始盤算起要做哪個位置‧


J同學就去接洽‧畢竟剛剛定位的人是她‧


J同學說:小姐‧我剛剛有打電話來訂位‧林小姐‧


櫃檯小姐:沒有呀‧妳是幾分鐘前打電話訂位?


J同學感覺不對了‧不小心瞥見櫃台小姐的名牌‧嗄‧不對唷‧


我與Vi小姐心想:這地方真的很棒‧我都準備要拿起相機‧Vi都要拿起雜誌坐下來看時‧


J同學就跑出去‧也招招我與Vi小姐‧意指出去一會兒‧


我與Vi小姐還說‧我們在這裡等‧心中OS:是怎樣‧來了還要出去討論什麼事情‧真是的‧


反正兩位處女座就是不想出去了‧


ㄟ‧不對呀‧為什麼摸姐與Vi型男也往回走勒?我們倆也感覺不對了‧也跟著跑出來‧


哈哈哈哈‧‧我們居然走錯間了‧


這是A to Z‧根本不是綠風‧


到了車上‧我們不停的笑‧因為‧Vi型男還跟摸姐說:這裡改裝過唷‧停車場也不一樣勒‧


原來‧這都是一場‧誤會呀‧


五位傻子的颱風天綠風行‧傻傻分不清楚唷‧


 


 


想關文章連結:


桃園綠風          鶯歌輕鬆畫 


 


 


(以上這些照片是後來J同學去A to Z 聚餐時照的‧所以我才有照片可以寫‧這樣比較清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