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28 (Wed)

羅東→花蓮 自強2039次

13:37開→15:08到

當然是No Seat


 


OH~~~YA~~~花蓮‧我終於來了!


這一切就感覺像一場夢‧花蓮真的好美唷!連花蓮車站的景色都美‧


下車的時間點與照相的時間點是不同的‧下車時根本就沒有時間好好的照相‧


研究地圖就來不及‧哪有時間好好照相哩!這是忙完才照的‧















到達花蓮時已經下午三點‧畢竟第一次坐火車來‧不免有些不知所措‧


看地圖中的說明‧從後站到中美路是比較順路‧不過這想法是大錯特錯‧


最後‧走回前站與伯爵民宿的洪媽媽連絡‧她帶著我們先租摩托車‧接著去民宿Check in‧















沿路上‧洪媽媽根本就飆車的上山‧因為伯爵民宿就在小山腰上‧一進門‧就是有家的感覺‧


今天與我們一同住宿於這棟的都是一堆年輕人‧不過‧生性孤僻的我可是不愛與人嘻嘻哈哈‧


好啦!住宿有了著落‧我們便騎著機車把車站到住宿的路記一遍‧















既然到了火車站‧規畫一下行程吧!即將再這裏展開三天兩夜‧一定要計畫去哪囉!


哈!發現在車站傳出來美妙的聲音‧報訊息的小姐原來漲這個樣子勒‧‧‧


她真的是很忙勒‧又要看時間‧又要忙服務中心的事情‧失物招領都在這裡處理‧


最後‧民宿、摩托車、花蓮行程、回程票一切事情都搞定‧才下午五點哩!


那先回民宿洗澡‧晚上進攻夜市囉!(夜市額外寫一篇文章介紹)















等我們從夜市吃飽後‧想回到房間看個八點檔‧沒想到‧這間民宿居然沒有第四台‧


我的天呀!視電視如命的我‧有電視居然沒有第四台‧只有數位電視‧


沒有我想看的節目‧就這樣‧撐著圓鼓鼓肚子的我‧到房間外面看看夜景‧


這房間往外看的夜景真的很棒‧就如同陽明山的房子往下看台北盆地‧


欣賞完夜景‧就在八點多一些些。。。。。不小心。。。。。


睡著了!


 


因為初二沒睡飽(應該說沒睡)‧初三超拼命飛奔到宜蘭與花蓮‧這天晚上就超早睡‧


有多久沒有這麼早睡了!好過癮唷!


哈哈‧有睡飽的初三夜晚‧準備開新迎接行程滿滿的初四囉!期待我的花蓮旅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