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24 (Tue)


摸姐第二年回娘家


Vi媽在美國第一年


 


<前言>


過年的相片與文章拖了再拖,今天先寫了!管它有沒有照片~


初二這天只有我弟照相,跟他要了許久的照片,


今天自己忍不住,偷拿他上傳於facebook的一點點照片,就這樣寫一篇吧!


 


 



今年摸姐帶球回娘家,這顆球2月底也即將出來囉!


去年大家去台北吃雅苑,今年應觀眾要求,再加上Vi媽一家人在美國,


所以,二姨家沒有人回娘家,就一起來我家熱鬧熱鬧!


ㄣ~值得一提,怡倩表姊也一起加入我們初二吃飯行列囉~


這天,大家很開心!


 


 


 



我,我媽,我弟,我們三人一起在廚房忙著煮中餐~


這盤花開富貴得滿堂采,這是我弟的大作,果真愛吃的人就是能做出大菜。


我的,我媽的,相片都在我弟的電腦裡,想看菜色就得"等"~


 


過年大家開心,吃完飯後,國人的賭性堅強,


就這樣麻將打了一個下午,一個晚上,值得清晨2點多才結束~


我與摸姐互換打,打到我跟老爸借的發財金都輸光,還負債,


此時不得不相信,運氣這回事,


摸姐打12小時才輸3000多元,


我打2小時也輸3000多元,


天呀!我還是不適合玩大錢,


本人我這輩子怕高、怕死、怕輸錢啦!


明年別想要我跟著一起玩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