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02(Mon)


 減肥前:無高境界


減肥目標:52公斤


(回到最初的體重就好)


 



暑假快要到了!我已經放縱去年從春天到冬天‧從年初到年底‧身材只大沒有縮小‧


這張的時間點是最靠近現在‧所以‧放上這張警惕自己的身材‧連側面都可以"油茲"成這樣‧


今年不能在這樣放縱下去‧爆肥的狀態讓身旁的人都已經不斷地發出疑問‧


家人說:妳到底吃了多少東西?還是調身體出現副作用?(因為這兩年不斷地調身體)


心中吶喊:就當作是吧!


 


熟的親戚說:妳怎麼圓這麼多呀!不要再吃‧要吃少一點‧不要再寫食記了‧


心中吶喊:我已經吃不多了‧有再減量了‧不過肚子就是會餓‧看到食物就想吃‧


 


不熟的親戚說:○○呀!(我媽的名字)妳家二女兒怎麼胖這麼多‧妳也勸勸她‧小姐ㄝ‧


心中吶喊:我媽勸過我了‧沒用‧想瘦是靠覺悟‧


 


同事說:這兩年真的圓不少ㄝ‧別再為出門運動找藉口了。。。


心中吶喊:我沒為運動找藉口‧我只是怕運動完肚子餓‧忍不住會偷吃食物‧


這樣不是更糟‧不要再念我了!


 


學生家長說:我介紹妳吃有效的減肥藥‧我之前都吃那個‧還是要減肥茶‧


心中吶喊:減肥藥‧敬謝不敏‧不過也感謝妳對我的照顧囉!


 


以前的學生說:最近那Even‧暴肥呀!回名智去看看就知道了


心中吶喊:最好這些沒良心的‧回名智就是為了看爆肥的我‧ 


 


連鄰居都說:妳是上一次請產假而沒上班的那位嗎?


心中吶喊:這位‧妳就真的事很誇張唷!因為妳這句話‧我不敢去書局‧不敢去銀行‧


一切都是不想從妳家面前走過‧而被妳說上一筆。。。


 


我的天呀!從我體重不斷往上爬的那時候開始‧我都不敢上磅秤‧不敢面對現實‧


也因為這樣‧體重直線上升‧讓我思考健康的重要性‧


一切的體悟都是從──日本節目>>>老師沒教的事‧介紹"糖尿病的新對策"‧


因為有學生是第一型糖尿病患者‧所以‧對這病症當初有做一些功課‧但還未很了解‧


那天‧看完這節目時‧心中更了解身體健康的重要‧進而把減肥放入健康的第一目標‧


好吧!心動當然要行動‧總是要有個開始‧總是要努力一翻囉!減肥又不是沒減過‧


之前考大學時‧暴肥‧


現在沒考試‧居然還暴肥‧


從三月起‧下定決心開始減肥計畫囉!


 


 


 



體重是回到這時候‧雖然這時候還是小肥一把‧不過比現在暴肥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