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9 (Fri)


三天三夜環台灣


 


 


                                 第一天行程                                




桃園出發 → 搭3105車次至楊梅 → 再搭區間快(阿福號) → 彰化下車 →



彰化吃"菜麵" "阿璋肉圓" 彰化上車 → 搭乘區間車 → 高雄下車



車站前摩斯漢堡吃晚餐 打電話詢問日租屋房間 下榻歐典民宿風情 第二天



 



人就是要有一股衝動‧當你想要做什麼?就一定要去做‧我承認我是個衝動的人‧


但這衝勁只有出門去玩‧(呵呵呵~我想大家都是如此...)


這次的端午連休假期‧原本預計香港或澳門‧但‧人算不如天算‧H1N1來勢洶洶‧


出國玩‧作罷~~~那要做什麼勒?


當端午節最重要的那頓中餐吃飽後‧愛玩的年輕人哪甘願在家中看電視、上網‧


計畫接下來的三天兩夜‧去宜蘭花蓮‧打了很多民宿‧都是滿滿滿‧


那去台北、新竹‧那不是平日就可以去的嗎?


天呀!天下之大‧居然想不起來之前一直嚷嚷的地方‧上班日就在想假日可以去哪玩‧


現在終於有個長假‧居然沒有年輕人可以趴趴走的地方‧


那坐火車環島好了!ㄝㄝㄝ‧這可行度很高唷!


晚上在信義誠品不小心看到"鐵路綠環島"這本書‧毫不猶豫‧決定去環島~~~


本想邀約吉兒與史都華‧但一個要上班‧一個在家當孝子‧那‧‧‧還是去吧!!!


說實在‧邀約多人‧人多嘴雜‧我想:最後一定無疾而終‧倆人三包的環島行就Go囉!


事實上‧J 是被我趕鴨子上架的‧做事情很調理的她‧被我喋喋不休的嘴給說服‧


說服什麼?說服沒有訂房、訂火車票、沒有行程‧這樣要如何出門‧


年輕人‧沒有家當‧包仔款款(台語)‧就可以出門了!能出門總是一件好事‧


沒房間就找24小時店則可‧沒火車票就坐區間車‧台灣有很多景點的‧不怕沒行程‧


只怕你敢不敢這樣毫無準備的玩。。。


就這樣‧倆個人的行李就只有照片上的東西‧外加J同學的單眼相機(沒有在照片中)‧


這就是所謂的兩人三包‧


很輕鬆‧玩就是這樣玩‧無須做行李的奴隸‧帶著少少的行李‧


Let's Go~~~


而我把這次環島行命名為"鐵路環島幸運行"‧‧‧


如何幸運?很多事情都是順利的。。。倆人三包旅遊記開始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