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02 (SUN)


吉兒+史都華瞎拼


 


前言


大家都知道 我家有一個很會買的吉兒


要說她買的東西都用不到嗎?都是ㄍㄟ  ㄍㄠˊ (台語發音)   也不盡然


反正 跟她一起逛街 妳就準備剃頭吧!因為 她有自己一套很會算理論


算到後來   就是買成這樣  


 


 


 



這就是日本瞎拼取貨現場   目前開到這裡 還有一個皮箱的東西沒有打開唷!


而這些東西已經是一座小山丘   瞎到連走道都沒有了 我這個小房間都沒位置坐囉!


 


 


 



我家老媽雖然看起來很年輕 事實上歲數已有了 老花眼很重


這趟吉兒日本行   她只要求吉兒買這種指甲剪


 


 


 



而我就請吉兒買多色功能筆  2010年月曆筆記本   艾莉絲手帕 防水手提袋   防水鉛筆盒


還要有幾件好看又可以遮住肥胖的屁股衣服~~~


 


 


 



那這盒糖果並不在我買的清單裏   但是它出奇的可愛   我失心風的下單了!


 


 


 



從上面開


 


 


 



側面更清楚它是如何開勒~~~


 


 


 



裡面的糖果


 


 


 



想像不到連糖果紙都如此精緻


 


 


 



有兩種口味 一種是兔子 一種是愛麗絲


 


 


 



分別是草苺與橘子口味


 


 


 



一直想要一枝多色筆   雖然只是喜歡它的可愛   但就是很想要擁有咩


 


 


 



上面的小圖案


 


 


 



握的地方還有米妮的影子唷!是她的花裙子~~~


 


 


 



重要的是made in Japan


 


 


 



2010年曆


 


 


 



Alice的~~~


 


 


 



可愛到都有點捨不得用勒~~~


 


 


 



最後就是愛麗絲手帕


 


 


 


                                       以下就是哩哩扣扣的小物                                        



吉兒特地扛回來的相本 連內頁都是麵包超人


 


 


 



吉兒的小物


 


 


 



我與吉兒的小物


 


 


 



吉兒去麵包超人商品店買的筆   上面的貼紙真是可愛極了!


 


別以為這些直接從日本運回來很便宜   聽吉兒說:這次沒有退稅 所以 這些稅都自行吸收


     筆袋:400多元(台幣)


     防水手提袋:400多元(台幣)


     米妮筆:1200元(日幣)→480元(台幣)


     愛莉絲筆記本:1050(日幣)→420(台幣)


     撲克牌糖果盒:850(日幣)→340(台幣)


     手帕:忘記多少了!


 


以上這些小物   在台灣買通通比較便宜   但是衣服在日本買就比較便宜囉!質感也比較好~~~


零零總總加上衣服   我沒去日本就花我6000元台幣勒~~~有傷本唷!


不過 聽到姸媽花的1萬8 我覺得我是小巫啦~~~妳是大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