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19 (FRI)


過年初六高島屋


 


 



英國茶館,天母高島屋2樓。。。


如果沒有Vi媽媽帶著去,我想,我永遠都不會知道這好地方。


 


 


 



喝茶用具,好可愛唷!!!我好喜歡~~~我也想去鶯歌畫一個茶壺。。。


來跟我們家的小孩來個泡茶趣~~~


 


 


 



London Tea House,喜歡逛101的我,知道Page one那層樓有一間開放性的Tea House,


不過,就一直沒去嚐試~~~


 


 


 



這天,我跟J同學都點~~~雞肉,


呵呵呵~~~這樣比較不會採到地雷啦!!!


不過,最後看Vi媽的驢魚,姊夫的墨魚麵,姸姸的白醬義大利麵,都還不錯。。。


~下次再來一次~


 


 


 



餐前湯:南瓜濃湯,呼~~~好喝~~~


我不太敢吃南瓜,我整碗喝完勒!!!


 


 


 



糖罐


 


 


 



餐後茶


 


 


 



今天有帶小孩子出門,所以,相機擺在餐點上的機會不多。。。


今天,融融出盡鋒頭唷!!!坐上這張椅子,再加上椅子放在桌子上,看大家吃飯~~~


 


 


 



真是可愛勒~~~


 


 


 



大家只要逗她說:開心~~~


 


 


 



她就會呵呵呵的笑


 


 


 



最後,我們大人吃的無聊,拿起茶壺的衣服,往她的頭上一戴~~~


 


 


 



把拔的手要放囉~~~


 


 


 



喔喔~~~就變成這局面~~~


事實上,她也很開心,因為頭終於暖暖的~~~


 


 





有了妹妹,你們都不照我啦!!!


 


 


 



有啦!!!我們還是很愛妳,妳喝湯好可愛唷!!!


 


 


 



那一碗湯,這位小妞一個人一口一口喝完了!!!


 


 


 



我也好想吃唷!!!你們大人都不給我吃,我生氣了!!!


 


 


 



好啦!!!既然六個月,我們就來吃個牙餅吧!!!


 


 


 



喔~~~我終於不用再看你們吃,可以吃東西的感覺真好~~~


 


 


 



這個牙餅,我喜歡啦!!!


 


 





這嘴巴,停不下來勒!!!


 


 


 



這位大姐勒~~~一盤義大利麵,都吃到嘴巴囉!!!


 


 


 



大家都知道,妳喜歡吃麵啦!!!


 


 


 



別看這一碗唷!!!這位大姐可是吃第二晚了勒!!!


 


 


 



今天這趟英國茶館,有開心嗎???


 


 


 



有~~~


大人很開心,小孩就。。。


再問一次,有開心嗎???


 


 


 



~當然有~


嗯!!!小小人,已經不行囉!!!準備要睡覺啦!!!


>>>姊夫有肖像權,我還一次放兩張勒!!!這樣好嗎???


 


 


 



以下都是姸姸,專心做事情的表情~~~


 


 


 



專心看相機裡的照片


 


 


 



專心看書


 


 


 



專心找美人魚


 


 


 



專心跟美人魚說話


說來說去都是:好漂亮,我也要留紅色的長頭髮


 


 


 



專心,跟美人魚心靈溝通


 


 


 



專心,看沙漏


 


 


 



這本故事書,就是你現在的口袋隨身書囉!!!


請記得好好保存,留給融融看,再留給我女兒呀!!!



 


 


 


●台北天母店


●地址:北市忠誠路二段55號2F


TEL:2833-3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