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08 (Tue)


Lulu 7  畢業照測拍


 


 


<前言>


我們家的Lulu7歲準備要上小學了!怎麼時間過的這麼快勒~~~


今年大年初一,因為虛歲數是逢9,所以,一大早必須未說話之前先去飯桶抓一口飯塞住嘴巴,


並且心中要念念有詞說:好運來,壞運走~~


從那天起,我就覺得今年過的特別快。。。這天看到Lulu穿上這套畢業服裝拍照時,


哇~~~不得不感嘆歲月呀!


可是,幾天前因為吃太好,蕁麻疹找上門,不得不去看醫生,開心的事情。。。


藥單上只寫明我的歲數是:27歲又9個月~~~


看到之際,呼!心中開心一會,我居然離29歲還有兩年,趕緊把握這中西算歲數差異兩年吧!


 


 



我很喜歡這張,模糊的歲月,模糊的人生,模糊的記憶。。。


要不是因為有寫網誌,我才發現人生的記憶可以這麼的明顯,不然,之前的歲月我都覺得是模糊。


所以,看到這篇的人,心中已經想紀錄的人,建議一定要好好紀錄,因為時間一下子就走了!


 


 


 



Lulu與她的同學。。。Ann~~~


這天真的是剛好遇上他們拍照。。。


第一次拍照我沒遇上,第二次拍同學照與團體照我終於有看到了!


 


 


 



這天拍照是走隨性風格,所以,沒有太多的華麗服裝,以他們最真的一面照相~~


 


 


 



這樣自然的笑容是我的最愛


 


 


 



學校留影


 


 


 



調整姿勢繼續拍


 


 


 



如果說正面拍與側面拍,我喜歡側面拍的照片,因為有更多說不出的感動


 


 


 



今年9月,我們家的Lulu即將要上小學


 


 


 



因為妳是第一個我們看著出生、學爬的孩子、走路的孩子


 


 


 



也是第一個看著她進去學校上課的孩子


 


 


 



這天妳穿著Momo姑姑送的衣服照相,感覺上妳跟我們這兩位姑姑的感情更親近


 


 


 



我們這一輩有太多的表哥表姐,但妳真的是第一個跟我們很親近的孩子,


 


 


 



妳出生的那天,我跟著Momo姑姑還騎著小50去壢新看妳。。。真的很拼~~~


 


 


 



要知道小50爬上山是有點不容易,我們兩為了看妳,還是騎車去了!


 


 


 



妳有很多疼愛妳的長輩~


 


 


 



也有很多疼愛妳的老師同學


 


 


 



看妳穿著這套服裝,心中很多感觸,我相信。。。Lulu媽一定很喜歡這些側拍。


 


 


 



請記得。。。永遠都愛開心


 


 


 



永遠都要跟同學相親相愛


 


 


 



永遠都保持著這顆樂觀的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