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5 (Wed)


阿丹師日記(二)


引申文章:



阿丹師日記(三)




 


<鏡頭:蔡司>


 

這幾月真的很忙,忙碌到我人生的大記事居然沒有好好紀錄一番~~~


伴隨我28年又2個月的"異位性皮膚炎"居然不藥而癒,


真的"不藥",雖然是不用藥,但也是花了不少時間與金錢堆砌而來的。


每次上台北看一次阿丹師,一人就要一張小朋友,這樣去了4年,


用4年來衡量好像有點久,事實上應該說3年~


第一年大約一個月看一次至兩次病,第二年有點固定看病,


第三年看的有點心灰意冷,所以,看病的意願並不高,常常跟阿丹師請假,


今年是第四年,看病的意願有點回升,事實上是心裡一橫,


反正都已經花三年的錢,頭都剃了,就讓他光吧!


還好我抱持這樣的信念,就讓錢繼續燒下去,沒想到因為皮膚不在掉屑,


讓我對於時間飛快的流逝一點兒感覺都沒有~


以前28年又2個月的光景,每一年都有著一樣的週期,


7,8月>>皮膚的極盛期,完全不脫皮。


9,10月>>輕微脫皮。


11,12月>>開始掉一小片片的皮。


1,2月>>開始大大脫皮,如果不擦乳液保養,後果只有天涯淪落人才懂。


3,4月>>脫皮情形漸漸好轉。


5,6月>>輕微掉皮屑。


一年的週期就有如蛇在脫皮一樣,年復一年,


如果說:脫皮是為了生出更好看的皮,我也就認了!


但我的皮是脫了還是一樣的顏色跟質感,這就令人心寒~~~


現在,我。。。超級開心,開心的感覺如同做一輩子輪椅的人忽然可以跑步的感覺一樣。


今年10月完全沒有脫皮,我用手指甲來回在手與腳的皮膚上狠狠抓,一點皮屑都沒有留下,


現在11月,腳有輕微的脫皮現象,但這已經是上天給我最大的恩典了!


明年應該就是個好年囉!


 


附註1:10月很開心,但沒有時間寫部落格好好詳訴一番,寫了小短文於Facebook~



有時人不能太鐵齒,我自認自己不是個鐵齒的人,所以,我去相信偏方治病。
還好偏方爭氣,居然把困擾我28年又2個月的皮膚毛病治好了!!!
現在,我的皮膚不在是蛇皮,也因為如此,忽然驚覺現在已經是10月中旬~
這麼多年,9月皮膚就開始脫皮,說好聽點就是年年換膚,
10月就有人問說:妳怎麼不擦乳液?
11月就有人說:你的皮膚很乾唷!擦哪個牌子很好唷!
12月就有人說:你早上起床一定要擦,這樣才不會乾。
今年,沒有人提醒我這些話,希望以後也不要有人提醒我。。。
好開心唷!!!雖然丟了一大筆錢進水裡,但至少有聽到"撲通"一聲


 


附註2:小小結算看病這些錢,這筆錢夠我買一輩子的。。。



"Ducray異位性皮膚專屬的乳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