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 (Sat)


相機>sony NEX5


鏡頭>定焦鏡16mm F/2.8


 


<前言>


最近玩相機玩的好像有點過火,呼~~~周圍好多人都換相機,手癢就會借來用用,


現在已經把sony Nex5附上的兩顆鏡頭,玩出一些心得了!!!


既然如此,摸姐問我說:什麼時候把這台帶回家呀???


我回:還要再等等。


買新產品思考總是多一些~~


再加上HX1才買一年,現在就換相機好像太浪費,


但是昨天把Lulu媽買的Nex5放進我的相機包裡,沒想到一機一鏡放入後還很空,


我再把我的HX1放入,呼~~~看到兩台相機同時都可以帶出門,心裡就好高興,


嗯~~~現在開始很認真考慮在年底買進它。


 


 



這顆定焦鏡能照出大頭小身體,可愛~~~


 


 


 



還可以照出"超大手"


 


 


 



除此之外還可以照出"超大腳"


呵呵呵~~~好可愛的大腳小人~~~


說實在我終於知道Lulu媽為什麼不看說明書,一直要Jessie把相機帶回來先玩一回合,


等到都摸熟後再教她如何操作了,因為Jessie比說明書還讚~


身邊有會玩相機,懂相機的人,真好~~~


 


 


 


<回到正題,NEX5我還會再寫一篇>



星期六的早晨,我們為了聖誕晚會配上西班牙風格,我們家的學生全數開始練習


~佛朗明哥舞~


看看我們的動作是否有到位了勒!!!


看到他們俏屁股練習,讓我也好想再回去學佛朗明哥舞,


但是許金仙女的部落格一直都沒有任何的消息,都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她了~


回想過去,那年的冬天雖然冷,自己為了想學跳舞還特地跑去台北,轉了不少趟車子,


反觀現在有車還不去學勒~~~~


 


 


 



姿勢100分~~~笑容200分~~~不過,跳佛朗明哥舞的人,


笑容好像都很嚴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