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4 (Fri)


中午飯後回家


 


 


 



初二吃完中餐後,原本預計要去金山拜拜,但圓桌上的每一個人都沒有準備好,


每一個人前一晚都沒睡好,所以,我們放棄好天氣,回家玩小孩。


 


 


 



回家後,我們就帶妍妍到我的秘密基地玩~


而融融正在被窩裡舒服地睡覺。


 


 


 



妍妍看到這顆球整個就"嗨心"~


 


 


 



妍妍看到磁鐵,整個眼睛都亮起來~


 


 


 



接著,她又看到人體拼圖,開心地問我說:可不可以玩?


>>>嗯~~~開刀病房裡的一切都要打上一層"柔焦"


 


 


 



雖然她是為公主個性,但是看到這科學的東西居然不排斥,令我滿訝異的。


 


 


 



還很有興趣


 


 


 



忽然我腦海中浮現出,穿著篷篷裙進開刀房的女醫生~


 


 


 



Vi媽說:Even姨喜歡的口味都跟妳有match


>>>說實在的,這些東西我在買的時候根本就不知道妍妍會喜歡這些東西。


 


 


 



她真的有上學有差,居然會自己把拉鍊打開,再關上。


以前她會看這無法解決的事情拗脾氣,現在~好棒唷!


 


 


 


>>>融融起床後,開始探索我的秘密基地<<<



有沒有感覺到她是一位入侵者


 


 


 



有著天使班的臉孔


 


 


 



但是,總會出現一些不屑的動作


 


 


 



想要什麼就抱什麼


 


 


 



最後還會給大家一個迷人的笑容


 


 


 



妳看看~她又出現一種很奇特的表情了!


 


 


 



我終於相信這位小姐會跟五歲的姐姐打架了!


>>>很兇狠的表情~


 


 


 



殺呀~~~


 


 


 



衝呀~~~


 


 


 



這位小妞妳~~~真的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