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03 (Sun)

花蓮瑞穗三天兩夜

總計花費4500元

四人房、早餐*2天、晚餐*1天

 

 

 

 <前言>

這次的花蓮行個人我最滿意的部份就是"民宿"

我們沒有事先預訂,再出發前一天尋找,運氣不錯找到這間今年年初才剛開幕的"曙光"

民宿裡給人的感覺就是舒服。

 

 

這間民宿在祥北路二段

虎爺溫泉旁

 

 

我們房間門口的小花

 

 

民宿主人女兒養的狗

這隻好可愛勒~有像融融的感覺,原來融融像一條狗ㄦ~

 

 

這是另外一隻,ㄣ~牠比較害羞!!!

 

 

民宿的大廳,好舒服的感覺唷!

 

 

這蘭花種植的好美

 

 

整間給人的感覺是不想離去

 

 

大廳是讓住宿的人吃晚餐、下午茶、早餐駐留之地。

 

 

隨便一角落,都是舒服~

 

 

我們第一天到達民宿,我們就坐在這裡休憩,吃下午茶~

 

 

這頓豐盛的下午茶,在這美麗的城鎮,能坐在這裡吃這些食物,

真的很幸福。

住過很多民宿,這間令我真的很感動,因為我們吃的很多食物都是主人親手手做、手種。

 

 

這個QQ球也是民宿主人親手做,招待我們吃的~

好好吃~~~不甜不膩~~~

 

 

這樣舒適的感覺,真的有家鄉味。

我們到達民宿時間有點晚,最後決定在民宿吃晚餐,晚餐後就來去泡泡"虎爺溫泉"

聽說這區域的溫泉根紅葉不同,不愛泡溫泉的我決定去試試~

"帝王黃金琥珀泉"

 

 

接著,我們要去房間囉!

這間就是我們兩天晚上要睡的房間。

 

 

外面有休憩亭

 

 

這裡雖然沒有許多裝飾,但鄉下的民宿不就應該如此~

靜靜坐在這ㄦ,耳朵聽到鳥鳴聲,鼻子嗅到淡淡柚香味,這樣的舒適真讓心靈舒適呀!

如果帶著電腦,我相信很多作品都可以全數釋放;矛盾的事,出門就是放鬆,還想工作嗎?

 

 

房間裡面,我們這次訂四人房,有兩大張雙人床~

這樣睡起來真的很讚!!!

 

 

最近很喜歡睡大床~

也再考慮買一張雙人床放房間

 

 

它們的枕頭也好好睡,看看哪兒訂~

 

 

床也好好睡,照下名稱回家上網找!!!

這裡的一切,會令我回味再三呀!我喜歡瑞穗,我更喜歡這民宿的人情味。

 

  

 

<曙光農家民宿>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文章>

瑞穗_吃【曙光民宿】晚茶篇 

瑞穗_吃【曙光民宿】早餐篇 

瑞穗_吃【曙光民宿】晚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