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03 (Sun)

380元/兩人一套

 

 

<前言>

這篇文章一直都想完成它,但是,每天晚上肚子空空,

看到這一盤盤美食就很想去路口的全家或7-11買食物,

為了不讓我的"增肥"計畫破功,這篇文章我只能挑選白天完成。

 

 

我們第一天到達瑞穗,發現這個鄉鎮過了七點,外面就是一片漆黑,

還好下午回到民宿時,有跟主人們預定今天的晚餐,這樣就可以擁有豐富的晚餐囉!

 

 

箭筍~我最喜歡吃筍類。

4、5月剛好是花蓮箭筍盛產期,我來的正是時候呀!

民宿主人端上這盤時,我心中實在太開心了,能在當地吃到當地盛產美食,

這樣的機會絕對是世間最幸福的事情。

 

 

第二道菜,豬腳~~~

我不愛吃豬腳,但被這陣陣撲鼻的香氣給征服了!我吃了一塊。

真的好好吃唷!

 

 

第三道:蔬菜百匯

第一次吃到花椰菜配炒菇類,味道好搭,真是美味呀!

旁邊還有一小盤的泡菜,這是晚餐小禮物。

 

 

三菜總是還有一湯

酸菜白肉湯

 

 

民宿主人煮菜的口味跟我實在雷同呀!

這一碗湯,讓我的心頭暖暖地,好久沒吃到鄉下食物了!

 

 

這些菜,配上白飯,雖然簡單,但幸福在心頭的感覺是無法用言語能道出。

 

 

在我們吃到七分飽,民宿主人又送上一盤招待菜:炒蝦~

這盤味道超讚,至今讓我對它念念不忘,我愛蝦~~~

 

 

整個餐點吃下來,不斷聽到我們的驚呼連連~

上菜驚呼,咬下的第一口也驚呼,

雖然只有我們兩個人,我們還是把整桌的愛心晚餐都吃完了!

~一口不剩~

滿足,肚子滿足,心靈也滿足。



 

 

<曙光農家民宿>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關文章>

瑞穗 _ 住【曙光】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