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04 (Mon)

兩天早晨的營養早餐

 

 

<前言>

現在每天砥礪自己生活作息要規律,事業與健康都想要兼顧,作息飲食一定要正常,

所以,每天下班後,花半小時寫一篇文章,一個禮拜至少要寫5篇,

這樣,我一定會把該完成的作業寫完的。

 

                                     第一天早餐                                    

 

有些人喜歡繁榮的城市,但我偏好悠閒的鄉下

 

 

這瑞穗的三天兩夜是個悠閒的假期,也會是美好的回憶。

 

 

坐在幽靜的鄉鎮,耳邊傳來舒服的音樂

 

 

有多久沒好好享受早晨給的活力

 

 

早餐桌上擺放著民宿主人的用心

 

 

看著他們忙進忙出,雖然客人不多,但是每樣食物都是經過他們的巧手。

 

 

早餐上桌了!顏色好豐富,心情就好愉悅。

很久沒有吃到營養早餐,忙碌的城鎮所賣的食物都是速食成品。

 

 

一小盤營養早餐,配上瑞穗出產牛奶所製成的鮮奶茶,

 

 

還有民宿主人做的麵包點心,真的揪感心~

 

 

這核桃麵包,滿滿核桃~好吃呀!

吃在嘴裡,暖在心裡。

 

 

花盤子早餐之ㄧ

培根炒蛋加很多營養蔬菜

 

 

蘆筍磨菇拌番茄

吃起來有點類似生菜沙拉,但味道非常開胃、清爽。

>>>好想知道怎麼做,這樣我離減肥成功之路就不遠了!

 

 

最後,還有水果拼盤配上甜點布朗尼。

 



這樣豐富的早餐,靜靜的吃~

 

 

靜靜地享受,一份早餐讓我們這趟旅行增添能量呀!

等會我們要騎腳踏車出去逛逛瑞穗了!

 

 

 

                                     第二天早餐                                    

 

第二天早晨,事實上沒有很早,因為當天我們要在花蓮晃到很晚,坐夜車回到桃園。

所以,故意在房間多休息一會兒。

 

 

早上的陽光,瑞穗的空氣,真的好舒服唷!

 

 

住的有舒適,都不願離去。

 

 

忽然羨慕起這些小花們,可以在這裡長久住下去。

 

 

也許城市的喧擾,讓人更珍惜這裡自然純樸的一面。

 

 

希望,還有機會能再次造訪這鄉鎮。

 

 

吐司麵包,看到時有點小失望,好想好想是核桃麵包唷!

 

 

但咬下去時,依然有嚐到幸福的感覺啦!

 

 

今天早餐模式跟昨天差不多

 

 

花盤子配上茶點,只不過今日的鮮奶茶是有茶壺,隨時可以喝到熱熱的茶。

 

 

開胃菜:金瓜黃瓜拌番茄

不愛吃金瓜的我願意試看看這一盤的味道,

可見孩子挑食不是因為食物本身,也不是烹調方式,

而是,吃的環境。

我不愛吃金瓜,也不愛涼拌食物,這些我都吃了!

金瓜還是有挑出來啦!不要讓我一下嚐試太多食材。

 

 

水果拼盤,甜點布朗尼

 

 

今天的炒蛋依然美味~~~

材料有些不同,但是我忘記有哪些了!

 

 

下次,我會為了早餐而來瑞穗曙光的。

 

 

昨天坐的位置吃,早餐+晚餐

 

 

大廳

 

 

Bar檯

 

 

小花們

 

 

小狗ㄦ

 

 

再見001號房間

再見囉!花錢買悠閒的假期~

 

 

 

<曙光農家民宿>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關文章>

瑞穗 _ 住【曙光】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