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05 (Sat)



Woolloomooloo



i-Baked


Essence隔壁滷肉飯


 


 


<前言>


放假就是要出門,總覺得這次端午三天假期好短,跑遠又回不來,只在桃園逛逛又滿足不了,


最後決定去台北,好久沒往台北跑,這次實在太想念woolloomooloo的餐點與氣氛,


去吧!


 


 



這小妞可以出門超級開心,什麼都好~


我們一桌三大兩小點了兩份法式吐司(超讚)、鯷魚義大利麵(好香)、菇類Pizza(還不錯)


來到woolloomooloo別怕點到地雷,因為根本沒有,東西實在都好好吃哩!


現在又想念了!還好我們不是住他隔壁,天天報到是一定的。


 


 


 



我們去的時間剛好人很多,也剛好有客人要離開,我們在外面坐著等一會,


這位小姐最近看到高處以及拿到長的東西,就會說:


瑞胖餿,瑞胖餿,Let down you hair!


現在就是站在高處,把自己的妹妹的外套往下放,把自己當成長髮姑娘。


是她比較童話,還是這年紀的孩是都是如此哩!


>>>關於她的童話故事請看這篇文章:姸姸的童話世界


 


 


 



吃飽後,來去阪急走走跑跑,但聊天時忽然說到美式軟餅乾,


ㄣ~來去前陣子新聞報導的i baked嚐鮮。


我們車子在師大夜市附近轉,沒想到轉呀轉居然轉進師大夜市繁榮街道裡面,


嗄!車子居然開進去,第一次看到路上行人都看著我們的車,我們真是尷尬,


既然都在師大夜市裡,我帶著姸姸下車逛夜市買i baked。


又要牽小孩,又要拿包包,又要拿手機,又要拿冰淇淋餅乾,


當我們買好冰淇淋餅乾和一盒美式餅乾,慘案發生‧‧‧


姸姸拿一盒冰,我拿一盒冰,從包包拿出手機打電話問:車停哪裡?


問完要把手機丟進包包,剎那~


我手上的冰掉到地上,嗄~~~抬起頭,對著姸姸說:沒關係,我們再去買一盒。


還好不是掉巧克力口味,如果是,姸姸會哭的。


所以,我們買這盒餅乾還有這冰淇淋,千辛萬苦,第一次花450元,第二次花90元。


 


 


 



呼~我跟Even姨的買餅乾之旅真的是很辛苦~


 


 


 



買完餅乾準備回家,下桃園交流道時,天色還亮想說順便去中壢弄頭髮,


既然要去中壢弄頭髮,就得把小傢伙送回家~


 


 


 



小傢伙就是我啦!


我已經睡飽囉~~~但是我太小不能跟著去剪頭髮。


 


 


 



沒想到,二姨也趴趴走,沒人在家。


我們最後想想天色也晚,去Essence等二姨、Eason來接


 


 


 



在這兒等,吃個飯~


 


 


 



今天這兩位傢伙的肚子吃很多東西


 


 


 



尤其是這位小姐,中午吃過粽子,下午到woolloomooloo還吃兩片pizza以及半個法式吐司,


最後,i baked的冰淇淋餅乾她吃了一半多,晚上回到這裡,還可以吃下半盒的滷肉飯,


真是太厲害了!


 


 


 


 



今天,我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我自己開心拿湯匙吃飯,為難媽媽要一直撿


 


 


 



ㄣ~你在偷說我壞話


我這年紀會拿湯匙吃飯就很厲害了,掉飯粒是正常的。


 


 


 



 


 


 


 




看我吃的多棒


 


 


 



飯都進去嘴巴裡


 


 


 



等我會把湯匙搞定好,就一定不會掉飯粒


 


 


 



你看我如何搞定它


 


 


 



我知道今天最開心是我


 


 


 



但我相信Even姨更開心,因為她很喜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