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15 (Fri)


澎湃的心


 


 


<前言>


今天終於拿到貨了,心中真是澎湃,趕緊把照片放上來,寫篇文張紀念之~


 


 



關於你們一家人要去美國,心中一直思索著該送什麼禮物勒?


呼~~~某天Jessie提起說:送一件有意義的衣服好了!


那我回說:妳出勞力,我出金錢。這交易成了!


 


 


 



這圖,我們有印象Blog裡面有,但我們兩花了一個晚上找~


找到後,工程比我想的還要複雜,這就不是我操心的事情了,感謝Jessie的一雙巧手。


 


 


 



寶山一家人,這是我送給你們去米國的禮物唷!


希望你們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