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 (Sat)


中壢鬧區的八方雲集


姊夫400元的訂書機


 


 


今天,暑假過去這麼多天,就屬這天最幸福。


不忙,是最享受的時光!


中午上完班,休息片刻,出門吃飯去,


三個女人的"藝奇"約會~


沒說什麼話,食物一定要吃多,下午就這樣過去了!


晚上,我跟摸姐到中壢去蕾儷洗頭皮SPA,又是一番享受,享受美食,又享受心靈,


豐富的一天總是會有一些小插曲。


 


離開蕾儷不久後,我們倆都急著想上廁所,目標一致往sogo去,


在走路的過程中,我們倆就盤算吃什麼填飽肚子,


先經過鐵板燒,摸姐不想吃~


經過蝸牛蔥油餅,老闆打烊了~


經過真鮮迴轉壽司,供餐時間過了!


最後,轉個灣有間八方雲集,


我先進去看有沒有廁所,如果有才進去點食物,ㄣ~BINGO~


 


摸姐點 ── 2顆泡菜鍋貼、6顆水餃、一杯豆漿


我點 ── 3顆鮮蝦水餃、3顆蔬菜水餃、2顆蔬菜鍋貼、一杯豆漿


有趣的事情來囉!


比我們慢進來的一桌客人,老闆先上泡菜鍋貼,


派小弟來問:泡菜鍋貼要等10分鐘,你們要等嗎?


摸姐說:沒問題!


小弟回報後,又再來一次說:泡菜鍋貼你們只點兩個,沒辦法幫你們煎,要不要換其他的?


摸姐回:那我換泡菜水餃~


小弟說:這也要不能,只有咖哩鍋貼跟田園鍋貼~


摸姐說:我可以等,沒關係~


小弟沒說話就拿著菜單把我們點的泡菜鍋貼給刪掉,


摸姐見狀,急忙跟著走出去,在外面跟老闆說了一番,老闆就是不肯賣~


無奈~摸姐進來說:她不賣。


我就說:那就走呀!


剛好我的嘴巴在吃我點的蔬菜鍋貼~


我繼續說:不過,等我吃完這兩顆!


(想像我嘴裡還有鍋貼,孬種的吃還說出這番話)


吃完後,我們步出店門口說:老板東西我們不要了,我們吃多少算一算?


老闆沒想到我們會如此不悅,說:你們的水餃我都下了!


摸姐說:是你不賣我,我都說可以等了!


她回了一大串哩哩囉囉,總之她就是推翻之前她不賣的說法,


並說:那就叫警察來吧!


摸姐說:可以呀!


老闆回說:那妳打~


哇!老闆~妳不是很有"嘎資"說~叫警察嗎?


居然叫我們打,妳當我們兩是國小生嗎?傻傻被妳欺負呀!


最後,當然沒打電話報警,這麼無聊的事情警察也不會處理~


僵持不下,老闆說:好啦!我認賠~不要收他們錢。


摸姐回說:


吃多少我們會付,我們也不是無理取鬧,


而是一開始你自己不賣我,我們先點的鍋貼,


你們還先給後來的客人,最後要我們自己改變口味。


 


最後的收場就是,我們付了兩杯豆漿與兩顆蔬菜鍋貼的錢,共40元,


就這樣走了! (有感覺一陣風嗎?)


美好的一天,當然沒有因為在馬路上跟人吵架而破壞好心情~


 


最重要的事情,今天收到姐夫想送我訂書機當生日禮物的訊息~


這一切都是姐夫自以為聰明的回答,哈哈哈~~~


我說:聽說你那昂貴的訂書機很好用呀!


姊夫說:是的,超好用~妳生日時我再送妳~


>>>我的農曆生日剛過,他以為要等到明年,我都忘記這件事,所以豪氣的說這件事~


我馬上哈哈哈大笑!!


說:5天後就是我的生日,準備好禮物吧!


我即將要收到一支400多元的訂書機~


 


背後,聽到姊夫悽慘的叫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