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15 (Sun)

忙碌的星期日

 

 

<前言>

半個月就這樣悄悄的過去了!

這篇文章也這樣悄悄放了半個月。

 

 

今天早晨很忙碌,都是為了六福皇宮

 

 


英語教材Let's Go在台灣即將發售第四版,所以開了一場說明會

 

 

我~一半是為了教材,一半是為了飯店

 

 

因為我真的很愛去飯店,也很愛住飯店

不過,自從我買了一床棉被與枕頭,住飯店離我遠去了!

現在我的床跟飯店是一樣的了!

不過六福皇宮的床還是最棒的,畢竟能打出天使的羽毛這標語,

就可知道他們對床的產品有極高的要求。

 

 

但是我今天來不是為了睡樓福皇宮的床,而是為了這套教材來的。

 


這樣的開會場地,真是令人舒服呀!

 

 

早來就先去報到吧! 

 

 

也先進會場選個好位置

 

 

認真聆聽這場英文說明會

 

 

也認真聽敦煌的業務經理兜售第四版教材

 

 

而我很認真的吃著六福皇宮準備的小餐點

 



有吃、有聽、有享受、重點還有摸彩

但,我,什麼都沒摸到。

 

 

這樣一個小茶會,舒服極了!

 

 

走出會場,隔壁廳開始宴客~

 

 

還在,門口請音樂好手,拉奏

 

 

我們兩走到1樓,東看西看,看時間,連絡老爸來接,

超級想坐在飯店的1樓吃餐點,但怕隨時老爸來接人。

作罷,下次再來﹋

 

 

六福皇宮的高級電影院,可以書是躺著看電影,

但是我不太推~

因為看久了,腰會痠,還有播放的螢幕太小了!

看動作片一點都不震撼,看文藝片會睡著,

所以~大家自己評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