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4.01(Fri)

母親節檔期補貨

Aveda洗髮精比拼

 

DSC08680.JPG

今年居然使用它10年了

先說說如何認識他

起源於學生家長送了一系列sun care的試用瓶,沒想到味道很好聞,

噴在頭髮上不管是否有sun care 的效果

單純味道就讓人迷失錢包囉

決定去探訪探訪

剛好那時候非常喜歡逛台北101,裡面就有Aveda的Salon

所有的巧合Aveda產品一用十年,美髮師也相繼認識八年

 

 

 

DSC08643.JPG

最近適逢友人的生日點數加倍送,配上母親節百貨檔期

趕快去買一些貨

一開始使用Aveda產品,當然不是用這些高單價產品

而是買

純香和迷迭香系列

因為價格不會貴,很好入手,也想試看看所謂高單價的洗髮精,洗後的感覺

憑良心說:

洗髮精跟市面上的完全沒有差別,洗完還會特別乾與毛躁

這就是為何我最後踏入Salon的最大因素

因為,這世界上只有學不會的學生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自然捲困擾的,你一定要滑到最後~

附註:這倆系列目前我已經沒有使用,但是純香的味道萬年不敗,

所以我還是會買護理精華油(身體)使用

 

 

 

DSC08645.JPG

【蘊活菁華系列】

踏入Hair Salon就等於踏入Aveda的核心了

我的頭髮是屬於細軟髮,還帶有自然捲,以前都以為細軟髮是好的,自然捲是麻煩的

沒想到這兩個觀念是錯誤

還好我的設計師很有辦法,總是用他的專業說服我的想法

當然就可以一認識就是這麼多年,完全沒換設計師

那時候這產品一出爐,他馬上推薦我使用

呼,說實在,我是到今年才真真正正會使用這套產品

(你看看,用了六年才會使用,這就是我想寫這篇文章的最大原因)

剛開始會使用這套(剛開始只有洗潤),單純害怕自己會中空禿,所以乖乖使用

 

 

 

DSC08653.JPG

後來多了滋養液和木質梳子,我也乖乖買,但並沒有乖乖使用,偶爾用

前幾年出國時,發現我的髮際線『沒有』愈來愈高,我才驚覺我需要乖乖使用了

偶爾使用,偶爾保養就能有這樣效果,那我真應該好好保養我的頭髮

去年推出第三版本洗潤,也多了髮根強韌膜和按摩刷

本來已經打算換掉這系列的洗潤,改成檞香保濕系列

結果殺出“桃園遠百超強介紹員”隆重介紹我第三版的好處,

還有再次教我這些產品如何使用

不厭其煩的教導和QA

回到家,按照她的步驟乖乖做,居然跟上美髮院一樣,原來我的

腐手

也能成為

巧手

 

 

 

DSC08647.JPG

【檞香保濕系列】

去年暑假生日時,去找Enzo弄頭髮時,遇上這款

味道好舒服,重點洗潤都超級好用

第一次潤髮乳用的速度跟洗髮精不相上下

可見他好用的程度呀!

一定要認真的推薦大家這瓶潤髮

這款潤髮,不管配上什麼洗髮精,最後出爐的頭髮都是柔順服貼,髮根不塌

難怪這系列,超貴

 

 

 

DSC08650.JPG

【滿額送的禮品】

好啦!會再買回去蘊活菁華有一部分是“婆媽”心理作祟

呼,我買那一套花布拉布拉錢,就有這一套隨身瓶

算一算也挺划算

 

 

 

DSC08649.JPG

【會員點數的禮品】

再配上會員點數生日月,雙倍送

我又有這些點數兌換禮

二話不說

下手買

 

 

 

DSC08651.JPG

超強業務員幫我算了算

說:你再增加多少錢

就到另一個門檻

有送“甜馨系列”的身體磨砂膏

(吼,甜馨系列就正中我下懷,還配上身體磨砂,我難以抵抗)

馬上再買一瓶

從未使用的『純豐系列』

收集完這系列,我鄭重可以跟大家說:Aveda產品我全數使用完畢

是的,連男性的我都用過,沒辦法,早期沒有這麼多選擇

服務員說:台灣的天氣潮濕粘膩,男性的純型很適合東方女性

所以,我也下手買過,說實在,好用

味道跟蘊活很像

 

 

 

DSC08658.JPG

【甜馨系列身體磨砂】

甜馨系列,當時一出爐時,我看到上面的cherry almond莫名的害怕

Aveda能出這麼可怕的味道

哈哈哈,沒辦法,櫻桃好吃,但是櫻桃口味的東西都很奇怪呀

重點還配上杏仁

我的天呀,這樣的配搭還能撐上甜馨

洗完都把室友給嚇跑吧

但是,總是會有意外

我也是害怕這味道,但是,去年生日時,我的板橋遠百銷售員就送我一瓶滿額禮

 

 

 

DSC08657.JPG

【甜馨系列洗髮精】

沒錯,就是中間這瓶250ml的洗髮精

不能換口味,不能換產品,人家送的我只能乖乖收下

因為收下,所以成主顧

沒想到,他超級好洗,洗完都覺得頭皮清爽

也因為這樣,我換掉了清爽的【迷迭香系列】

小瓶洗完,這次捕獲也補了一瓶大瓶

那旁邊那瓶【繽亮系列】是怎麼一回事

 

 

 

DSC08661.JPG

【繽亮系列】

單純是友人受不了繽亮的香氣,把它送給我,我用完後決定為他平反一下

為何平反,當初愛買保護髮產品,所以買了一瓶強效繽亮液

沒想到,濕髮時用,不好用;乾髮食用,也不用

從此以後,我對這系列就沒有好感

(到現在這瓶還有八分滿)

但是,這洗髮精真是出乎意外的好洗,官網上說明給”粗硬髮“

但我這位細軟髮洗完,完全可以免除潤髮,嗯,產品果真都要用過一輪,才能見真章

 

 

 

DSC08679.JPG

說到護髮產品

說說這些年的感想

從一開始的【深層保濕系列】【復原配方系列】

因為當初有燙髮,擔心髮尾毛燥,買了深層保濕的洗髮精配上精油

還有買復原配方修護精華

嗯,精華取勝,所以現在才沒有瓶子可以照,

精油前幾天才用完,

深層保濕系列的洗髮精至今還沒用完,

今年年初過期,已經丟入垃圾桶再見了

(那時不知道自己會寫這篇,不然就留給大家看看)

但是,這兩款目前已經不再出了,所以。。。。接替的聽說是中間這款

【蘊活光萃系列】

蘊活光萃Omega5全能精露中間這款真心好用

把它當作頭髮的精油,加在任何的保養乳上,頭髮都可以柔順不毛躁

我終於知道我的設計師為何可以讓我的頭髮乖乖了

摩洛哥油這瓶,單純是買來用用看,比較後發現

【蘊活光萃Omega5全能精露】這瓶贏了

因為它用完,我的頭髮到晚上都不會塌塌的

 

 

 

DSC08652.JPG

【頭皮淨瑕潔膚凝膠】

看看我有多害怕頭皮沒頭髮呀

買這個單純只是因為我的荷那法蕊頭皮護理那一組即將用完

想說換看看Aveda用用看

沒想到也用上癮了

因為實在是太簡單使用,非常符合我這種懶人

所以,這個現在也是我的必買款

 

 

 

DSC08654.JPG

必買款還有這瓶護手霜

味道是他獲獎最大原因

雖然它只能解決乾燥手當下的不舒服

真的是當下而已

他對於我這雙乾燥手沒有長效效果,但是短期療效我已滿足

畢竟好聞的護手霜,你才會常常拿出來使用呀

 

 

 

DSC08656.JPG

接下來,常備款是這些精油

從當初的單純口味(右邊兩瓶),用到現在複合式味道(左邊三瓶)

這幾個款式是我舒壓的好朋友

蒸臉時用一些在肩頸

拔罐按摩時用一些在胸口

Aveda的香氛味道會讓人安寧許多

所以,買著多種口味,讓自己心情舒服

 

 

 

DSC08678.JPG

最後,我要說這瓶了【直順系列】

如果你有自然捲的應該要買

別看他寫“smooth"

他完全就是定型造型品

他就是把自然捲定型變直髮

但是,他好用不是在直髮,而是在捲髮呀!

有自然捲的人一定有這種痛苦,頭髮吹好,出門時沒有空氣的濕氣,一切都是完美直順

(所以,我的頭髪在日本都是乖乖的,台灣都是毛躁)

可是台灣濕氣重,連自然捲頭髮都波及到,所以我出門時,會看看天氣,看看濕氣,

如果濕氣重,二話不說拿出這產品,把我的直順髮瞬間變成捲髮

這樣到下午我都不用煩惱頭髮凌亂

 

 

 

IMG_6782.JPG

自然捲的長髮,髮尾自然捲就是這瓶的功效

 

 

 

91662266_498819720998229_4275989901398245376_n.jpg

自然捲的中長髮,把整頭都弄卷

 

 

 

IMG_9496.JPG

自然捲的中長髮,有用smooth造型品在髮尾

 

 

 

2021110_210110_0010.jpg

自然捲的中短髮

沒用造型品的樣子

只有洗完頭用精華液

 

 

 

2021123_210204_0002.jpg

剛剪完頭髮,設計師處理後的樣貌

小小聲說:自從有了這瓶,我再也沒燙過頭髮了

 

 

 

DSC08659.JPG

最後,這一樣是我怎麼用都用不完的產品,感覺CP值很高

右邊的磨砂,實在太濃稠

我都是搭配著DUCRAY的潔膚乳一起使用

呼~還是很多!(已經用了三年,頻率兩週一次)

 

 

 

DSC08660.JPG

而這樣是我到現在還找不到方法用的產品

當初怎麼會買兩罐呀!

(呼,愛買的結果)

 

 

 

螢幕快照 2021-04-04 下午7.12.35.png

最後,給真心想要入坑的人一個最大建議

可以先去預約Salon

他們會用一些專業角度告訴你“適合的洗髮精”

最後看看價格,如果能接受就買吧

不能接受,還是想入手好用的產品

建議可優先購買

1. 蘊活菁華潤髮乳(可以連頭皮都一起抹)

2. 檞香潤髮乳(只能抹髮尾)

 

這兩瓶潤髮乳選一瓶買,配上任何洗髮精,完全可以打遍天下無敵手呀!

 

蘊活可以從頭皮開始使用,吹髮時很輕鬆的撥弄,頭髮就不打結,重點是頭皮不沈重,超級好用。

檞香則是髮尾很柔順,使用後吹髮時,毛麟片自然平整,幾乎可以不用上任何保養油。

 

其餘的洗髮精

目前我的心頭好是“甜馨”,因為價格迷人又好用

其餘雖然好用,但是價格小高,就會無法加入心頭好資料夾

 

好了,這就是十年之感,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本以為自己兩年就會換家,沒想到持續這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