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14(Mon)

時而陰時而晴

賞秋:代代木公園

大吃甜點的一日

東京民宿:Gloria的家

 

Day4_早餐

太開心了!文章終於要完成了~

也很開心,明天終於要回台灣了!

出門玩,真的要有一個好玩伴,玩伴不ok,整趟旅程都不順暢。

這天又是整個不順暢。。。

前幾天買的比利小童鬆餅,這天拿來當早餐囉!

2015東京秋冬小旅行:自助早餐篇

 

 

Day4_代代木公園

早起出門走行程,第一站:代代木公園。

裡面好大好漂亮,有機會一定要來這兒坐在樹下賞櫻~

東京_賞秋【代代木公園】楓葉銀杏一起賞

 

 

Day4_龍貓泡芙

大約十一點多,我們已經到達龍貓泡芙的店,

這就是早起的好處,這樣就不用排隊等吃飯吃甜點了!

東京_美食【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龍貓泡芙

 

 

Day4_涉谷Big Camera

好啦~這兒開始引爆我這些天的怒火了!

本應該不會到這裡的。。。

當我們從世田谷代田離開,要來涉谷只能再多花錢買JR車票,無法坐地鐵,

但是同行友人說:我想買鏡頭,那我們去big camera吧!

就這樣,我們來了!

到這間店,她的相機是Panasonic,我的相機是Sony~

她一直拿我的相機去比對她的鏡頭,

這不打緊,她想要一個一個鏡頭試,哪個店員願意服務呀!

會到日本買電器,大部份的人都已經做好功課,到那邊就是是那一顆鏡頭,而不是每一顆都要試。

如果我是店員,我也不會服務她。

 

 

Day4_涉谷逛逛

當她在試鏡頭,我實在看不下去,我說我去走走,十分鐘後回來~

 

 

Day4_涉谷逛逛

涉谷真的很多人呀!

此次旅行的第二天晚上,我就是來這兒逛~

因為這裡什麼店都有~

 

 

Day4_涉谷逛逛

我媽想要的腳皮機,這兒有Big camera可以買

 

 

Day4_涉谷逛逛

同事想要的口罩,這裡有松本清~

哈哈,我幫人代買東西,僅止於“口罩”!

 

 

Day4_涉谷逛逛

第二天晚上會遲到,完全不是涉谷好逛,而是~

我壓根不知道涉谷到上野是天南地北的距離呀!這距離所花的時間需要40分鐘之久。

十分鐘過後,我回到Big Camera找她,果真如我想像,沒有買!

她告訴我的理由是。。。服務態度不好,不想給我試鏡頭。

哼~語言不通的情況下,買電器產品一定要做好功課呀~

 

 

Day4_六本木之丘

接著,她想看東京鐵塔,我想吃Harbs~

問:我要去六本木買蛋糕,妳要去哪兒?(因為我已經快受不了她的逛街步調了!)

答:蛋糕,那我也要去!

就這樣,我又帶著她來到六本木之丘。

 

 

Day4_六本木之丘

久違了!

事實上暑假才來這兒,也是為了Harbs~

 

 

Day4_六本木HARBS

引爆點2~~~

蛋糕是她自己想來吃的,美食本身很主觀,聊天隨口說一句

我:很好吃吧!我超愛的~

她:還好吧!我覺得很普通!!!

ㄘㄟˊ~普通,妳自己不會做美食功課唷~

大阪_吃【HARBS】

(Harbs已經寫過食記,東京的Harbs就不寫啦!反正每次都點一樣的蛋糕吃)

 

Day4_六本木之丘

好啦~結論就是我想馬上離開她。

就這樣,我跟她分道揚鑣,她要去找尋東京鐵塔,我則回應沒興趣,我要回飯店休息一下,

接著就去逛街!

她一聽到,我要回去飯店,馬上跟我分開走囉!

我終於自由啦~

 

 

Day4_終於吃到草莓

回飯店前,馬上去買草莓吃,啟動我的開心幸福時刻!

 

 

Day4_終於吃到草莓

 

吃好草莓,休息片刻~

打包行李,看看行李箱還有多少位置可以擺放,

接著就出門去逛街,做最後的衝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